你们看了题目一定会说:“狗?有什么稀奇的?”等一些问题。我就来介绍一下。
从我出生的时候我家就有狗了。到了茶厂,我们一家人就居住在这儿。我5,6岁时,我家的狗已经老了。一天,它死了,它倒在了地上。我跪在地上用手抚摸着老狗的身体,一边哭一边回想和它在一起的日子:老狗背着我到跑啊!玩啊!一天,我玩得实在是太高兴了,就还要玩。我骑在老狗身上,用手伸到它的嘴里,但老狗却不咬我,直到它的嘴里流出了血,它就用很难过的声音叫几声,我反应过来,才把手指拿出来。
我下来后蹬在狗面前看着它的嘴,它好像知道我很难过就伸出舌头添了添我。我高兴极了。但是,现实就是现实,我家的老狗死了,这是谁也无法改变的事实。老狗死了,我哭了很久。直到第二天,我自己用锄头挖了一个洞,用我衣服包裹在它的身上把老狗放进了洞里,用土把它埋了。过了许久,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它的坟墓。
狗,是人们忠实的伙伴,希望大家要珍惜和它在 一起的日子,千万不要象我一样虐待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