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二岁了
我十二岁了文/天难平我十二岁了。一句宣言般充满激情的话被我念出了世界末日的味道,有气无力犹如临终的遗言。一分钟前爸妈对我说你要念出气势要让每个人都振奋一下。现在我制造了截然相反的效果。父母的叹气声清晰可闻。我知道他们很失望我也不想让他们失望,可结果是我无法控制的,就正如我不是想长大就能长大。我十二岁了。我不兴奋也不悲哀,我的心如死水。其实这就是一种莫大的悲哀,哀莫大于心死。可是我身边的人个个都活的很滋润,成天张着嘴笑,露出一口白牙或是一口黄牙。不会笑的也是埋头读书,一副很有理想很有追求的样子。我知道他们的样子才是我理所当然的归属,我知道没有理想没有追求的人是多么的可耻,我也知道过了这一年我该面临的就是努力做题。但知道仅仅就是知道而已。我知道天上有一个大月亮,可我一辈子也别想上去,人类那伟大的一脚注定轮不到我去踩。我十二岁了,我发现友情变的很脆弱。友谊的玻璃瓶被放的很高而且布满裂痕,一有风吹草动就摇摇欲坠。我十二岁了,在这大雪纷飞的一月。阳光渐渐稀薄。降温降温,原来冬天这么快就到了。冬天已经到了春天还会远吗?在这个充满凉意的冬天,我站在面无表情又感情丰富的说:我十二岁了。我把一切不急不缓的讲出来,也许大家会好受也许我会好受。我十二岁了,在这大雪纷飞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