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岁的我
在不经意中我好象清醒了许多,仔细想想我已经十二岁了。
穿名牌,听流行音乐,追星,十二岁的我已经学会了赶时髦,甚至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了,迷惑极了。
原以为自己有了一份难得的纯真,却在不经意中发现成长岁月已将自己变得太复杂。知道的东西还不多,大脑想的事却非常多,心中的疑问封锁了心中的大门。
我长高了,妈妈却变老了。总用自己的伶牙俐齿来让事物有个水落石出。一次又一次和父母对峙,才发现自己已经属于叛逆小子。其实我也不想把太多的伤心留给父母。而我作错了什么事从来没有想着要去给别人道歉,只是为了那份固执的虚荣。
本子上老师的表扬,我好想大叫一声:“我是天才!”但每一次都被理智压制住了这疯狂的举动。满口的不在乎,其实都在乎。所谓好胜的我其实一丁点也输不起,因此当我一个人的时候,嘟着的嘴巴和雪白的泪水就是我脸上的长客。
我在别人面前总是笑容摆得那么巧,简直是天衣无缝了。把落寞的一面藏在内心深处,不愿意承认。
在十二岁过生日时,我许下了一个愿望,立下了誓言:“我要读北大,我要考青华!”得意洋洋刚刚把话说完,却发现学习的路不是那么平平坦坦,不时会有想要放弃的念头。
或许十二岁的我已经变了太多太多,懂的事也越来越多了。但成长的道路才刚刚踏上!
哦十二岁的我!十二岁的风才!十二岁的记忆啊,你将永远留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