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味道作文1200字
当你失望时,笑一笑,一切事物将会有极大的转机。那时微笑祝你两个字∶“加油”
当你失败时笑一笑一切事物将会重新开始那是微笑提醒你∶“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要向困难屈服”
当你开心时,笑一笑,一切事物将会那么微笑告诉你∶“面对这个世界不要忘记我——微笑”
〔一〕误解
老师转身快步离开了死亡般寂静的作案现场我抽噎着嘴角不经浮现出了一道弧度——我笑了。
……
清晨我们伴随这朗朗的读书声都过了一天中最重要的早晨。这一些都是如此的美好,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大家要求自由背诵所谓自由就是随心而背或者根据个人的情况进行背诵这是任何一个领读员不敢尝试的。但是“独木不成林”我个人的能力有限所以只好以少服众了。
老师进来看见了,无组织,无纪律的班级就不分青红皂白的批评了我。我想解释,话到了嘴边又咽回去了。我抿着嘴唇,泪水在眼眶中不停的打转,终于如释重负般完美落地,我委屈极了……
〔二〕怜爱
蜷缩在公交车厢中的我真恨不得自己能缩小身子有个安身立足之地。好不容易挨到下一站这时车外传来了一个妇女焦急的呼喊声∶“等等!等等!”于是关了一半的车门又开了。
车上的人有些躁动了∶“少赚点算了想把我们挤死啊!”几个脾气躁的人不耐烦的冲女司机嚷道。“快点上车!”女司机朝着车外喊道。“呀!”靠窗的几个人不约而同的叫了起来。
原来妇女被一块横放在路当中的石头绊倒了,婴儿的哭声岁即传来,妇女吃力爬了起来,她顾不上拍拍身上的尘土,霍地向前蹿了一片,抱着小婴儿上车了。
我给她让了座,这使已经拥挤的车厢更加拥挤了,妇女坐在位子上一丝不安的神情突然爬上了妇女的脸庞,她的手上全是血,她急忙打开被子,把孩子生上检查了一遍又一遍。没有摔破,原来出血的地方是她的手臂,蓦地,她舒心地笑了。
她抬头看见让座的那个女孩也就是我,对我笑了笑。看见她手上的伤,我也怜爱的会心一笑…….
当你失望时笑一笑前方全新自信最好的你在向你微笑;当你失败时,笑一笑,没有什么大不了,前方胜利的花环,在指引着你;当你开心时,笑一笑,前方的欢乐女神在等待着你……我很重要
生命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尽管我们很渺小,但应该让自己知道我很重要。对父母我们是他们安享晚年的保障;对朋友我们是他们倾诉衷肠的对象。在任何时候不要看轻自己要敢于说“我很重要”
一颗小螺丝平凡,普通但它也可以拥有梦想,因为它也可以很重要……
自从我加入小记者这一职业后,我便开始乐此不疲的期待下一次采访,因为我觉得这一职业可以使我充实。乐
经历了几次的采访,我们小记者协会要安排职务了,王老师站在讲台兴致勃勃的安排职务:“小记者协会会长——李巧林,副会长——林丽方袁方圆……刘影——通讯员”虽然大家也一同如往的鼓掌,但是这种掌声让我觉得是揶揄让我觉得自己有多失败。
职务分配好了,现在开始安排工作了为了不让大家用异样的眼神看待我,我只好很有自知之明地说∶“我是跑腿的”来博得大家的笑声。
老师知道了我这可爱的想法后找我谈心。
“傻丫头,我刚进学校的时候,我也很普通,我也是一步一步走到这个职务的,能力是会被挖掘的我们相互勉励……”老师慢慢的开导了我。
走出办公室,我向天空咆哮道:“是的我平凡,但却无需以你你的深沉俯视我,即使我仰视什么,要看的也决不是你尊贵的容颜,而是山的雄奇和天的高远;是的我平凡,但却无需你的深刻轻视我,即使我聆听什么,要听的也决不是你空洞的大话,而是林涛的喧响和海洋的咆哮……我就是我,即使我是不起眼的小螺丝我也很重要。
自从我与老师谈心后,哪怕是同学问我的职务,我也可以自豪的说:“通讯员”我摆脱了心里的礁石,我相信我也很重要
让我们昂起头,对着我们这颗美丽的星球上无数的生灵,响亮的宣布——我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