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霖时,就知道他是个叛逆的孩子。他喜欢和老师作对,爱跑到别班去捣蛋。因此常在教室门口看到他孤单的影子在阳光下晃荡。
我问霖是不是很喜欢被老师罚站在教室门外,他说不,只是喜欢被阳光看着的孤单感觉
后来,他的成绩突然下滑的很厉害,老师看着他的成绩单在偷偷地掉眼泪。“叭嗒”,“叭嗒”溅落在成绩单上,渲开成一朵朵雪白的泪花。他很害怕,他没有见过一往坚强地老师流泪,而且是为他而流。
他说他要努力。他害怕她流泪。
后来,教室外再也看不到他孤单的影子.
霖笑起来很憨,所以笑时他总是用手捂住嘴巴,害怕别人看见他的憨样子。
霖说,他喜欢坐在我的单车上,让我载着他满大街小巷地穿梭。那时的阳光很温暖,在空中被风儿划破,掉落一地。好像儿时的糖果衣,闪闪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