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拔河比赛的小学作文
阳光明媚的星期六下午三点多的时候我在公园玩,我逛着逛着就看见有一群小朋友在那里玩,于是我走过去一看原来他们在玩拔河比赛,看着很热闹我就也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去。
第一轮比赛要开始了,我们先做了一下热身,就要准备开始了,当做为裁判的同学喊了:开始!我们就使劲往后拔,我们红队一个个像是牛一样的用力拉,蓝队就直接被我们拉上前了好几步,不过蓝队也不甘示弱,也用尽力气拼命往后拉,就这样你来我往我们两队持续了好就也没分出胜负,直到最后蓝队称我们不注意团结一直,把全部力量都使了出来,我们红队队员一下子全部被拉倒在地,第一轮就这样我们输了,蓝队取得了胜利。
虽然我们红队第一轮输了但是我们每个队员心里都还不服气,在经过了短暂的休息后第二轮比赛就开始了,这次我们红队商量了一个对策,就是先保存点体力,等到最后的时候大家一起发力,于是等比赛开始后我们各自都按照事先商量好了进行着,而这时蓝队先尽快的结束比赛,就一开始使用了全部的力气,我们还被拔过去了一点,但是我们都还一直咬牙坚持着,等到蓝队的队员体力开始有点下降的时候,我们都认为时机到了有人一声大喊我们所有队员一起用力,就这样终于被我们赢了比赛,经过前两论我们的比分是一比一。
前两轮没有分出胜负,我们决定再来一次,一决胜负,于是大家都坐下来快速的回复体力,在等待了一段时间后最后一路猛比赛开始了,这时我们的心里都很紧张的不知道哪队会赢,就这样在两队都不服输的情况下最后一轮比了很久都还一直不分别胜负,到最后还是我们红队的所有队员齐心协力赢得了比赛。
虽然我们红队赢得了比赛但是我们都很高兴,比赛第二友谊第一,比赛玩以后我们都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