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来济南,妈妈对我说:”泰山就在济南,我们要不要去登泰山?”我闻之一惊,原来举世闻名的泰山就在济南!我连忙答到:’好的,好的,我们现在就走。”
我们乘车来到泰山脚下。我仰望泰山山顶,可怎么也望不到头,我有些畏惧了。可爸爸却说:”你要想看到美景,就只能登上山顶,无限风光在险峰嘛!”我听了,毫不犹豫地向山顶攀去。登到半山腰,我累了,腿有点发软,便想坐下来休息一会儿,爸爸指了指前面,我定睛一看,竟是南天门。爸爸对我说:”在神话中,东海龙王就是在这被哪吒痛打了一顿,过了南天门,风景更美。”我听了,精神为之一振,便鼓足勇气继续登山。过了南天门,路程已进行了一大半了。我和爸爸累得气喘吁吁,打算在石阶上坐一会儿。妈妈骂到:”这儿可不是休息的地方,要休息就回宾馆躺着,真没出息。”我听了,对爸爸说:”咱们就是再累,也不能让妈妈把咱们落下。”爸爸听了,拉起我就走,我想:看妈妈还怎样训我们。
终于登上了山顶,放眼望去,只见周围云雾缭绕,白云在我脚下漂浮,我陶醉了,好像来到了天宫。远处,一座座山峰突兀森郁,气势磅礴,苍松翠柏,郁郁葱葱,好一处人间仙境!正像爸爸所说的,无限风光在险峰啊!
登山是意志的磨练,是毅力的体现。这次登山让我懂得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道理。
六岁那年,我和爸爸妈妈到济南游玩到来济南,妈妈对我说:”泰山就在济南,我们要不要去登泰山?”我闻之一惊,原来举世闻名的泰山就在济南!我连忙答到:’好的,好的,我们现在就走” 我们乘车来到泰山脚下我仰望泰山山顶,可怎么也望不到头,我有些畏惧了可爸爸却说:”你要想看到美景,就只能登上山顶,无限风光在险峰嘛!”我听了,毫不犹豫地向山顶攀去登到半山腰,我累了,腿有点发软,便想坐下来休息一会儿,爸爸指了指前面,我定睛一看,竟是南天门爸爸对我说:”在神话中,东海龙王就是在这被哪吒痛打了一顿,过了南天门,风景更美”我听了,精神为之一振,便鼓足勇气继续登山过了南天门,路程已进行了一大半了我和爸爸累得气喘吁吁,打算在石阶上坐一会儿妈妈骂到:”这儿可不是休息的地方,要休息就回宾馆躺着,真没出息”我听了,对爸爸说:”咱们就是再累,也不能让妈妈把咱们落下”爸爸听了,拉起我就走,我想:看妈妈还怎样训我们. 终于登上了山顶,放眼望去,只见周围云雾缭绕,白云在我脚下漂浮,我陶醉了,好像来到了天宫远处,一座座山峰突兀森郁,气势磅礴,苍松翠柏,郁郁葱葱,好一处人间仙境!正像爸爸所说的,无限风光在险峰啊! 登山是意志的磨练,是毅力的体现这次登山让我懂得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道理.
一天爸爸对我说我们要去朱庄水库,我听到拉以后说:“不许骗人啊”爸爸说:“我干嘛骗你啊”我迫不及待的说:“现在就去吧”!爸爸说:“现在去不好吧”。我说:“去吧”。爸爸还是不。后来经我再三恳求爸爸才答应。
我们开车到了朱庄水库,我就去爬山,往山上爬的时候害怕急拉。在这时我准备下山去爸爸拉住我说:“男子汉大丈夫不能半途而废”。听了着句话我心里感到很羞愧。就又往上爬了走着走着我看到啦一个长长的东西。我好奇地走进一看原来是一条蛇。吓得我撒腿就跑,爸爸见啦就问我干什么。我说:“有 有蛇啊”!爸爸说:“哪里啊”。我说坑里面那。爸爸走近一瞧说:“啊!死的蛇你也害怕吗”?我说:“活着那”。爸爸说:“你别自己吓自己。不信你看看。”我一看原来是条死蛇啊。吓得我魂飞魄散。我说:“到山顶还有多长啊”。爸爸说:“快到啦,你要有耐心啊”。我说:“啊”。
爸爸兴奋的说:“快到山顶啦”。我说:“真的吗”。爸爸说:“你看”。我说:唉真的到啦啊,我说:“这不是幻觉吧”爸爸说:“哪能啊”。
我一看离山顶只有寸步之远啦,我说:“哈哈,终于快到啦只有寸步之远啦”。爸爸说:“要不是我鼓励你你能爬上吗”?我说:“这也有道理啊”。
终于到啦山顶,我的心砰砰直跳,想终于爬上啦。这是我往下一看,房子山峦水库船。都缩小啦。还有那白云也在我的脚下。这是我心里顿时充满了自豪。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这次给啦我一个启示: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只要有信心没有做不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