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作文
春,明媚的春,温和的春,又回来了,又来到了我的身边。你总是温柔地飘舞在山间,是那么亲近,亲切。总让人不能忘怀那令人陶醉的梦。我,行走于林荫树林间,寻找那妩媚的春景。
我涉足于深山巨谷之中。顺着山势,逆流而上。一丝丝带着诗情暖意的风,轻轻吹拂过我的脸颊,总让人怀念。不难让人想象的绿总环绕在你身旁。绿,让人耳目一新,百看不厌,它代表了生命的颜色,大自然的颜色。久违的绿,经过一冬,又回复了它的清新与明亮。知了停伏在树林问,跟我捉起迷藏。嘴里唱着《春天的故事》,心里想着夏季的欢愉。不乏的是鸟儿的和音,让人百听不厌。
我,时而穿梭在林中,时而又攀爬,站立于岩石上。心中唯一的信念是不断向上!脚下踏着的是春土,这些土都蕴酿着春的意味,变得滋润,有活力。山谷中流淌下一丝清泉。一直往下流,流入我的心田,滋润我心窝。如喝了窖藏多年的老酒,让我略带醉意。我展望远景,仿佛天地都在我胸前。我仿佛是那座山,是掌管着山林青郁的山神。想起总略感自豪。水往下流,山往上长,而我如山,不断朝上进发。近乎九十度的山坡未能使我滑下深谷;狡猾的老树未能把我绊倒。尽管膝盖被撞伤;手被划破;山越高,就越难呼吸;汗如水一般往下淌。可那都是为了抗争的牺牲。抗争自我,抗争自然。眼睛总盯着山顶,目标就在那儿,山最高的那端!人家说:“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今日我穿行于间,吸收的是天地的灵气与日月的精华!
泉水叮咚流入生活,大山广阔记在心中,此是春行之乐也!
写下了一个字,看着它整齐的笔锋,心里有些触动,我创造了它。
做了一个动作,心里也波动,我创造了它。
难道所谓的创造就只是伟大的,有世界的意义的?我不这样觉得。
每每抬头望望天,蔚蓝的,清澈的,心情愉快。
天知道我在看它吗?知道世上有这样的一个我吗?宇宙间的一切它是否能感觉得到?越来越爱上这个世界,虽然每天要应对这么多的压力,痛苦,但是在困苦的夹缝中,我都在看着天空。我相信它会给我带来永恒的奇迹,会给我带来不朽的力量。我爱上了天,那个清澈的蓝色,那种久违的快感,让我不禁在它的俯视下,做出了决定,做一个不让自己后悔的人!
天,它是怎么得蓝
蓝得平静
天,它是怎么得青
就像包青天一样的公平、公正
天,它是怎么得红
红得吉祥、喜气、热烈、激情、邪恶
天,它是怎么得紫
让人觉得有点神秘感
白云层层晴方好,
乌云密密雨亦奇。
欲把天空比天仙,
淡妆浓抹总相宜。
空中有一片蓝天,小鸟在蔚蓝的天空中歌唱着,自由自在地飞翔。几朵白云飘荡在蓝天中,像朵朵白莲,美极了!
我们心中有一片蓝天,那是我们的童心,是蓝色的,是纯洁的,是充满梦想的,是美妙神奇的。
妈妈心中也有一片天空,心中有着我们,天空是大红的,因为红色代表热情,是金色的,因为阳光是金色的,是晶莹透明的,因为,那是一颗银色的心。
天,三种天,我们坐着飞机,在蓝天中翱翔。在童心中歌唱。在妈妈的心中快乐地成长。
天,你知道吗?如果你说不知道,或者你只是默着头,那样,恐怕我会诅咒你,我诅咒你的不公,诅咒你的瞎眼。因为只有你能看得到------我做了什么?我在想什么?
时间就这样去着,也不知道经过了多少个这样的周期,几千个这样的轮回,就这样停留在了那一秒,都说林戴玉是泪做成的那么就在那一秒,我何尝又不是泪做成的呢?而现在,我只有诅咒老天,连唯一的它都这样对我。除此之外,我只有慢慢地去回忆那一秒。
尽管这样-----我埋怨,我抱怨,尽管耳边千言万语,尽管鸟儿把环境唱得怎样悲泣,尽管我仍然坚持那一秒,可贵的一秒,宣誓的一秒,我的誓言永不改变。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难道天下掉下的馅饼真的有这么大吗?你也
不想想看,你真的感到什么事都很如意吗?要是以前,我可能会做出什么危险,极端的事,但是经过长期的斗争,我明白了,我原先所想的一切根本没有任何意义,即使我去想,又能改变个什么呢?一切都是无畏的,我又何必跟自己过不呢?何必不快乐一点点,根本没有必要期望得到什么,越想恐怕会越陷越深,卡耐基的许多话真的鼓舞了我,比如其中有几句是这样说的:忘记感谢乃是人的天性,如果我们一直期待感恩,多半是自寻烦劳。在如:要追求真正的快乐,就必须抛弃别人会不会感激的念头,只享受付出的快乐。还有一句:与其担心他人不知感恩,不如不予预期。这些话真的很有作用,请你放心,我不会在向以前那样消沉,那样的悲天悯人,我会振作,我会崛起,我很想推荐你去读一读那一本书-----<卡耐基金言>,但一切的一切,都已经过去,而现在我们所面临的,不是悲天悯人,而是面对一切,放心吧!尽管我会坚持的,我会努力的,誓言是不会改变的,因为我们曾经走过,三言两语又何足挂齿呢?
我心不边,爱-------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