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聪明
《作文:我真聪明》每个人都有聪明的事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次聪明的事,这件事我仍记得。
记得是一个星期天,我和小弟写完作业觉得很无聊,我看到楼底下有一个沙滩,我便对小弟说:“咱俩去玩沙子吧。”小弟高兴地说:“好啊,好啊。”我和小弟便来到沙堆,我说:“小弟过来给我找一些湿土我给你做一个蛋糕。”小弟慢吞吞地走了过来。我说:“挖吧,还在那看什么?”我和小弟便挖了起来,可不知怎么了一点湿土也没挖找,这时我真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啊!烫死了,我的汗水掉了下来,那块土湿了,我想起了一个办法,我对小弟说:“拿盆凉水来。”小弟问:“干什么?”我说:“你拿下来就知道了。”小弟把盆拿下来,我往顶上一撒,刚才还烫的干土变成湿的了。小弟一下明白了,小弟说:“哥哥你真聪明。”我说:“没什么,要不是那地汗水我也想不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