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真聪明
我家的小猫真聪明山东省滨州市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寨郝中心小学一年级二班李涵羽今天爸爸给我家的小猫捉了只知了。嗨!小猫真聪明。你们知道小猫为什么很聪明吗?原来,我家的小猫花花看见知了,左看看,右看看,最后,还是把它吃了。你们知道它是怎么吃得吗?它先吃了头,然后又吃身子,最后吃的屁股。一定是它嫌屁股太臭了,吃了好久,终于吃完了。吃完了以后,它用前爪洗脸了,然后它又用它的后抓挠痒痒,然后躺在沙发上,仰面朝天的睡起觉来。睡醒了觉,我抱着它,摇晃起来。(我的日记写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