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眼中的我
我自认为是个爱看书,知错就改,却屡次犯错的小女孩。别人眼中的我是怎样的呢?
妹妹眼中的我
在温柔的妹妹眼中,我是个粗鲁妹,为什么呢?听我来说说吧!记得有一次,我和表妹一起在家里认认真真地做着作业。突然,我遇到了一道难题,它像一堵墙似的,让我无法跨越,我急得抓耳挠腮的,眉头紧皱,心里像堵了一团乱麻一样,双腿把地板跺得“啪啪”直响,嘴里“啊啊”直叫,双手在空中乱挥。妹妹见了,看了看我温柔地说:“你在干什么呢?遇到难题要静下心来,慢慢思考,像你这样乱叫是永远都做不出来的。”听完妹妹的话,我静下心来,慢慢地思考,过了一会儿,我真的想出来了。做完作业后,妹妹开心地对我说:“刚才你是粗鲁妹,粗鲁妹,粗鲁妹!”因为这件事,妹妹常叫我粗鲁妹。呵!有趣吧!
爸爸眼中的我
在可亲的爸爸眼中,我是怎样的呢?爸爸常笑着说:“你呀,咋看都像幼儿园的小朋友!”为什么呢?因为每次做完作业,觉得没事干,我会搬出玩具玩过家家,也会拿起幼儿园时买的一辆滑板车,在家里一圈又一圈地滑着。我可开心了,嘴里“呼呼”地直叫,有时兴奋过度,眉开眼笑,连口水都流下来。爸爸见了指了指我,笑着说:“哈哈,像幼儿园的小朋友!一点儿都不像小学生!”说完我们全家人都哈哈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