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接力赛
松坪二小二(1)林祺安
星期三的下午,我们二年级三个班在风雨操场举行了一场有趣的接力赛。./
比赛规则是:每班各挑十位男生和女生排成两队,每个同学都要将自己手中的接力棒递给对面的“战友”才算完成任务,哪个班先完成接力哪个班就算获胜。
“嘟”一阵清脆的哨声过后,比赛正式开始了。参加比赛的同学,个个斗志昂扬。操场上老师的口号声一次又一次地划破天空,啦啦队员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场上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三方激烈地争夺,我们班和二(3)班在两轮较量之后打成了二比二平,真是旗鼓相当!就这样,一场有趣的接力赛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
一场激烈的接力赛
激烈接力赛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一个天高云淡的日子里开始了。同学们争着报名参加各种各样的体育项目,有50米、60米、200米、400米赛跑;有4*100米接力赛;有20*50米迎面接力;还有跳远、跳高、跳绳和仰卧起坐,比赛项目丰富多彩。
我和其他19名女生参加的是20*50米迎面接力赛,我们这一场比赛有四个班参加。比赛开始了,跑第一棒的同学站在各自的起跑线上,手拿着接力棒,脚蹬着弓步,眼睛盯着前方,耳朵听着裁判的口令:“各就各位预备跑!”口哨一响,第一棒同学就像一匹野马,飞快地奔跑着。运动场上立刻响起了《运动进行曲》,还有场同学的呐喊助威,整个运动场顿时热闹起来。就要到第二棒的位置了,第二棒同学伸长手臂,准备接住接力棒。接住了,就向第一棒同学跑来的方向往回跑去,那里有第三棒同学在等着接棒……我是第十八棒,十七棒同学拿着接力棒向我跑来,近了近了,眼看接力棒就要交到我手里了,我心里很紧张,赶紧做了几个深呼吸,让自己放松。我把手一伸出去,接力棒就稳稳地落到了我的手中,我飞快地向十九棒跑去,让她也能顺利接过手里的接力棒……
接力赛结束了,我们虽然有一个同学接掉棒,耽误了宝贵的时间,但我们没怪她。我们想:只要我们下次同心协力,就会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