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遥控飞机
我的遥控飞机福建古田第一小学二年(1)班倪亦圣去年寒假,在我的再三要求下,我的妈妈给我买了一架遥控飞机。一到家,我迫不及待得打开包装,拿出飞机。哇!真漂亮!只见它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魁梧极了。它的长约40厘米,高20厘米,整个飞机有5层呢!最上面的一层是主平衡杆,第3和第4层是主螺旋翼,他们都由一根主铁杆牢牢的固定在飞机的顶端。哦!对了,差点忘了告诉大家在飞机的尾部还有个控制方向的小螺旋桨。认真研究一番后,我再也等不及了。于是,我就拿着它到我家楼下放飞了!啊,只见飞机在地上撞来撞去,飞不起来。在旁边的小朋友说我的飞机在跳舞。这可气坏了我。怎么回事呢?是场地不够宽敞?还是我没掌握要领?我只好回家了。可是我不服输。第二天一早,天气也格外地好,妈妈带着我去古田一中的大操场进行第二次试飞。没过一会儿,飞机就飞到了4米高空了!还引来了还多个小朋友。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可高兴了!真是好玩的遥控飞机呀!亦圣我的遥控飞机福建古田第一小学二年(1)班倪亦圣去年寒假,在我的再三要求下,我的妈妈给我买了一架遥控飞机。一到家,我迫不及待得打开包装,拿出飞机。哇!真漂亮!只见它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魁梧极了。它的长约40厘米,高20厘米,整个飞机有5层呢!最上面的一层是主平衡杆,第3和第4层是主螺旋翼,他们都由一根主铁杆牢牢的固定在飞机的顶端。哦!对了,差点忘了告诉大家在飞机的尾部还有个控制方向的小螺旋桨。认真研究一番后,我再也等不及了。于是,我就拿着它到我家楼下放飞了!啊,只见飞机在地上撞来撞去,飞不起来。在旁边的小朋友说我的飞机在跳舞。这可气坏了我。怎么回事呢?是场地不够宽敞?还是我没掌握要领?我只好回家了。可是我不服输。第二天一早,天气也格外地好,妈妈带着我去古田一中的大操场进行第二次试飞。没过一会儿,飞机就飞到了4米高空了!还引来了还多个小朋友。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可高兴了!真是好玩的遥控飞机呀!亦圣
爸爸,我想对您说
记得有一次,我们全家人在西安逛的时候,我在大商场发现一架遥控飞机,可漂亮了!黑色的遥控器,红白相间的机身。我听说这架飞机用遥控器一遥控,就会飞上高高的天空,我多么渴望能有一架呀!我摇着您的胳膊指着那架飞机说:“爸爸,我要买这架遥控飞机。”您听了,生气地说:“五十五元,太贵了,不买!!!”
我一听,也很生气,可不敢吭声,只好买个二三十元的卡布达机器人。回去的时候,我一直生您的气。五十五元的遥控飞机你不给我买,却给我妈妈买了几件衣服,每件都是一百多元。花了好几百元,您都不说贵。您总是这样,让我妈妈高兴,让我生气。
爸爸,如果您好给我买了这架遥控飞机,我会好好拿它玩,不会弄坏的。我一定让您见识见识它飞得高不高。要是没电了从天空掉下来,我一定把它接住,不会让它摔坏的。如果没有电的话,还可以用充电器充电。不用买电池,能玩很长时间,多方便呀!我还要观察,研究,看它没有天线是怎么会飞。
如果您给我买了这架遥控飞机。我保证做个懂事的孩子,给您买饭、买馒头、倒拉圾,认真学英语,期中考试一定给你得第一名。
爸爸,真希望您给我买一架遥控飞机。
遥控飞机
今天我体验了遥控飞机,真是太爽了!
我带上我的火鸟402到了白鹿公园玩。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玩遥控飞机,白鹿公园里的花草树木真是太多了,我首先把火鸟402放在地上,然后接上电池,然后把遥控器打开,最后调整微整,,就完成了起飞前的工作了。我把油门杆推到顶端,飞机不由自主的往天上爬升,啊,到了10米的高空,我就把油门杆放到百分之六十,飞机开始平留,然后遥控出了问题,飞机突然下降,飞机到地面还有3米时,我瞬间把油门杆推到顶端我,飞机又开始上升,然后我又把门杆放到百分之六十,飞机又开始滑翔,向右转了一大圈,又向左转了一大圈,又一个左右连转,然后上升到280米时,突然向下飞,垂直下降,25米时,我把它调整到平平时,在下降。到了地面,我去看看,没坏,我出了一身子冷汉。
火鸟402是不错,你们也买一驾吧!
三亚市第一小学五年级陈逸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
小飞机
过年了,舅舅送表弟和表妹每人一架玩具小飞机。这可把表妹乐坏了,她兴奋地拆开包装壳,从里面倒出一大堆零件。这下她傻眼了,看着零件束手无策。我在一旁笑咪咪地看着她,看她怎么办。
妹妹向四周望了望,把求助的目光放在我和姐姐身上。这下逃不掉了,我和姐姐找出说明书,手把手教她。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飞机拼装好了。一看遥控器,妈呀,居然需要八节电池。我们只好凑了些钱,买了八节电池。
妹妹大概是兴奋得过头了,刚装完电池,她一把抱起小飞机,跑到外面,拿着遥控器乱按。可飞机纹丝不动。她急了,正想找我们,忽然眼前一亮,打开了飞机上的开关。
妹妹拾起遥控器,把遥控棒推到前面,小飞机缓缓升起,而且越升越高,飞到三层楼时,妹妹在我们的指挥下,把遥控棒推到了左边,小飞机灵巧地转了个弯,向前飞去。妹妹突然说:“小飞机会不会飞走?”我和姐姐笑着说:“当然不会。”可妹妹不相信,急急忙忙要把飞机降下来。她把遥控棒推到中间,可不料,飞机像失去了平衡,在空中转了一圈,然后机头朝下,直线掉了下来。
妹妹吓坏了,急忙拿起来检查。一大堆零件掉了下来,妹妹愣了一下,嚎啕大哭起来。我和姐姐连忙拿起飞机,按照说明书将零件一个一个拼装起来,将螺丝拧得紧紧的。
小飞机又飞翔在天空中了,这次,妹妹把遥控棒慢慢地推到中间,小飞机缓缓下降,安全降落。妹妹开心得直蹦。
这次玩小飞机,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我又学会了一门“手艺”拼装玩具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