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学生作文:我的快乐
快乐,就像影子一样,形影不离地跟随我们,给予我们幸福。当你快乐时,心情会格外舒畅,什么东西看起来都是美好的。我的快乐,有很多很多,不用急,等我细细说完。
我的快乐,就是看书。一有空闲时间,我就抱起砖头厚的名着,津津有味地读起来。我在书的海洋中尽情地遨游,在书里,我品尝到了知识的果实,智慧的源泉。读书,让我体会到了一种无与伦比的快乐、轻松。在闲暇时,读书是一种学习;在学习紧张时,读书是一种休息……我总喜欢把我的喜怒哀乐告诉我的良师益友——书,它总是认真地倾听,默默地给予我帮助。
我的快乐,就是听音乐。虽然我没有唱歌的天赋,但我还是热衷于音乐。那《唱脸谱》的韵味,那《荷塘月色》的柔美,那《策马奔腾》的雄壮,那《灰姑娘的梦》的纯真……我喜欢听音乐,因为音乐那时起时落的音频紧紧揪着我的心。还记得有一次,我在音乐的旋律中沉醉,连妈妈叫了我好几声我都浑然不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