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电视迷
一天,我正在看电视,妈妈走来了说:“轩庆,快把电视关上,去写作业!”不嘛不嘛,再十分钟妈妈瞪了我一眼,就气呼呼的走了。
过了一会,妈妈来了,“不是十分钟嘛,现在都半个小时了”
我一看表,啊,真半个小时了!这下我这这只“小老鼠”可让“老猫”抓住了,他非得把我这只小老鼠逼近老鼠洞-我的小屋拿起笔做作业才肯罢休。正在我要进鼠洞的时候,电话突然响了,妈妈拿起电话和对方聊起来,这时我想了一个坏主意,趁妈妈不在多看会儿,等打完电话我赶紧溜儿。见妈妈一放下电话,我一溜烟儿跑回屋,迅速拿笔,妈妈没抓住我的耗子尾巴,我却乐开了花。
我知道有时为了看电视欺骗妈妈是不对的,可好像有一根爱看电视的弦在脑子里摇动,爱看电视的念头又一个一个的产生,真是没办法!唉!作文
我的爸爸他是一个电视迷
说起我爸爸,什么都很好,不去外面游荡,在家里呆着,爱我,也很爱妈妈,可是我爸爸有一个与别人不一样的爱好,他酷爱看电视,成了电视迷。
在晚上吃饭的时候,已有武打片或战争片,他就会变得很“乖”,早已把饭菜准备好了,一个人坐在电视机前津津有味的看着自己要看的电视,我和妈妈叫他吃饭,他也不理睬我们,只顾看电视。有时候,他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饭,差点把饭给倒翻了,是因为这个电视实在是太好看了。
有一次客人来我们家吃饭,他只管把饭菜煮好,然后就去看电视了。开饭了,客人们津津有味地吃着饭,而我爸爸呢,他却一个人坐在电视机前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里的《中国兄弟连》,别人叫他吃饭,他听也不听不肯错过这个机会,还对客人说:“你们先吃吧,我不饿!”客人见了都说:“他真是个电视迷啊!”
有时候,我非常生气,想看会儿电视,放放松,可爸爸不肯,唉,我只好让个这个电视迷咯!作文
一次,已经很晚了我和妈妈都睡了,他却一个人坐在电视机前看着电视,他看电视的时候,有时会大声地笑起来,有时非常生气就一巴掌大在桌子上,害得我和妈妈不能睡觉。有时候,他还会把他看的电视告诉我,如,《中国兄弟连》,《男人的天堂》,《武当山》。他教育我,要向《中国兄弟连》里的人学习,做一个不屈不挠、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不当亡国奴,不怕困难,毫不畏惧,知难而进,在哪里跌倒就在那里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