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电视迷
一天,我正在看电视,妈妈走来了说:“轩庆,快把电视关上,去写作业!”不嘛不嘛,再十分钟妈妈瞪了我一眼,就气呼呼的走了。
过了一会,妈妈来了,“不是十分钟嘛,现在都半个小时了”
我一看表,啊,真半个小时了!这下我这这只“小老鼠”可让“老猫”抓住了,他非得把我这只小老鼠逼近老鼠洞-我的小屋拿起笔做作业才肯罢休。正在我要进鼠洞的时候,电话突然响了,妈妈拿起电话和对方聊起来,这时我想了一个坏主意,趁妈妈不在多看会儿,等打完电话我赶紧溜儿。见妈妈一放下电话,我一溜烟儿跑回屋,迅速拿笔,妈妈没抓住我的耗子尾巴,我却乐开了花。
我知道有时为了看电视欺骗妈妈是不对的,可好像有一根爱看电视的弦在脑子里摇动,爱看电视的念头又一个一个的产生,真是没办法!唉!作文
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实验小学二
我是什么迷?
我是什么迷?这个问题我问了家人很多遍。可答案不一,让我无法判断我到底是什么迷。你能帮我判断吗? 妈妈说,我是电视迷。一天,我正在看电视,来电话了,妈妈叫我听电话,我正看到精彩时刻,便不情愿地拿起了电话。“喂?......”我问了好多遍,都没人说话,我自言自语地说:“没人听电话,打电话来干什么?”说完,便放下了电话。妈妈出来的时候,听见电话铃还响着,就问我:“不是叫你接电话吗?怎么......?”我回答:“我接了啊。”“你接的是不是电话啊?”我听了,拿起手里的遥控器,说:“你看,这不是电话么?”妈妈看了,哭笑不得,说:“你再看看。”我一看,原来是遥控器,我摸摸后脑勺,说:“明明是电话嘛!”妈妈说:“你还狡辩!罚你扫地一星期!”唉,我这个电视迷啊! 可爸爸说,我是个电脑迷。一天,我正在玩电脑。爸爸叫我帮他洗衣服,我“哦”了一声。就去洗衣服了。我刚才玩游戏没玩完,心中只想着游戏。洗完“衣服”出来,爸爸便问:“衣服呢?”我指了指脑袋,说:“诺,在这呢!”爸爸说:“这是你的脑袋,哪有衣服啊?”我摸了摸脑袋,还真是我的脑袋!爸爸又说:“糊里糊涂地,罚你洗碗一星期!”唉...... 听了我的介绍,你说我是啥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