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爸妈有事出门了,妈妈对我说:“认真写作业,不准看电视,炉子上烧了一壶水,水开了,记得关火。”我满口答应了妈妈交待的所有的事情,但是心里还在窃喜,吱呀一声门关上了,“多好的机会呀!现在不看更待何时。”我把笔、本一扔,冲到电视前,打开电视看了起来。哇!电视上正在放我最喜欢看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看!红太狼举起平底锅重重的打在了灰太狼的头上,灰太狼可怜的喊着:“老婆,我一定会抓到羊的”,看得我哈哈大笑。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啊!快九点钟了,爸妈要回来了。我立刻关掉电视,跑到桌前,摆出做作业的样子。果然,没过十分钟爸妈一起回来了,看看我,走到电视前,摸摸电视,妈妈揪起了我的耳朵,点着我的脑袋说?“你小子跟我玩花招,说,看了几个小时的电视?电视机都还是热的”妈妈跑到厨房一看,叫了起来:“水都烧干了,火还没关。”当然这一次我的屁股有又不了要受皮肉之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