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电视迷
208月13日星期五我是一个电视迷,我喜欢看电视的程度真是让人无法形容,我白天看、晚上看、连做梦都想着看电视,真是无时无刻都没有不盯着电视机,恨不得钻进电视机里。有一次,快到吃饭时间了,我还在目不转睛地看电视,妈妈叫我吃饭我都没听见,妈妈发火了,上来对我骂道:“你这个孩子,我叫了你十几声你都没听见,是不是欠揍呀?”又有一次,妈妈不许我看电视,我只好偷偷地去看,谁知不妙被妈妈发现了,我很惊慌,因为这次妈妈不是骂了,而是打了,果真如此,妈妈找来鸡毛扫打我,打得我都哭了,一边哭一边保证以后再也不看电视了,妈妈就原谅了我。可是第二天一早,我听到电视的响声,就把昨天保证的话抛到九霄云外了。同学们,你们看,我宁愿让妈妈打骂都要看电视,是不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电视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