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
春天来了!
这几天,天气真好,我和爸爸妈妈都脱掉了棉衣,迎春花开了,柳枝也绿了, 小燕子从南方飞了回来,叽叽喳喳的唱着春天的歌,美妙的歌声把在土里睡觉的小草吵醒了,小草听见了这美妙的歌声, 也悄悄地从土里钻出来。花儿也忍不住露出了美丽的笑脸,把春天打扮的更加漂亮。
温暖的阳光照遍大地,小鱼像得解放一样,高兴地游到水面,吹起大大小小的泡泡,来迎接春天的到来。柳树姑娘也开始打扮起自己来,她的长发在春风中翩翩起舞,好看极了。仿佛一夜之间,大地就 涣然一新,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春天不仅带给了我们无尽的快乐,还给了我们无尽的希望和活力。
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