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
春天一步一步向我们走来,它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步是春雨来宣告的。
当“滴答滴答”的声音响起,我就知道,春天在向我们表达:“春天来喽!”春雨激起了万物生长的心思,也开始向冬天说:“拜拜!”
春天的第二步就是让大地充满生机。小草在地下睡了一个冬天,终于起床了。小树也穿上了“嫩芽衣服”。小草努力伸出泥土,小树披上了“绿袍”,花朵也有花苞了。蝴蝶、蜜蜂都出来活动了, 小兔、乌龟等小动物也出来透透气,燕子飞回来了,一起接受春天的洗礼。
春天的第三步就是让花儿们开放。当到了四月份,花姑娘们就张开自己美丽的容颜。啊!那万紫千红的颜色,那桃红柳绿的春光,真是满园春色关不住呢!
现在,春天已经在你的周围。这时,已经是莺歌燕舞,鸟语花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