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
春天的脚步近了,又近了……啊,春天来了!小草慢慢的变绿了,迎春花开放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
春天一到,人们就可以拿着风筝高高兴兴地出来放风筝了。瞧,今天又是一个好天气,春光明媚,睛空万里!我和爸爸也要到牧野公园放风筝了。
一到牧野公园,我看到天上已经有好多风筝了,而且放的都非常高。于是,我就赶紧让爸爸拿出风筝,我们要和其它的风筝比一比,看看谁的风筝是飞得最高的。我们拿出了风筝,爸爸跑着,跑 着,天空中,风筝迎着风飞着,不一会儿,我们的风筝就是飞得最高的了。我高兴地拍着手笑着,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