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
今天,我看到了春天的脚步。
有些树木还是光秃秃的,有些树木却开出了星星点点的花,而且还吐出了嫩芽,棕红色的,芽和花在一棵树上,各有各的美丽,合在一起,简直是绝配!还有一些树上,绿色的树叶和棕红的芽儿, 芽儿在每片树叶中,都有一点点,从远处看,还会误以为是花呢!我昨天上学的时候,就看到路边有三四朵迎春花,黄灿灿的迎春花就像有神仙下凡雕刻一般,既小巧又玲珑。玉兰花开了,它开完后, 花瓣很厚,就像是有人一片一片的叠上去似的,中间黄色的花蕊找引来了不少的蝴蝶!它是大自然创造的!
春天到了,带来了温暖;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春天到了,带来了鸟语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