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
春天的脚步来了,整个世界都焕然一新。她带走了呼呼的北风,让大地找回了多彩的颜色,重新散发温暖的光芒。
走到田野里,春天的暖阳融化了积雪,青色的麦田随风儿轻轻摇晃,黄色的油菜花儿也在田野里摇曳着身姿。农民伯伯们也来到地里开始了辛勤的劳作。春天的脚步把世界变成了播种的季节!
在公园里,大片大片的郁金香,靓丽的桃花,白色粉色的杏花……所有的花儿都尽情绽放着自己的光彩,显示出自己最美好的笑脸。春天的脚步,把世界变成了花的海洋!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是一年中的早晨,也是我们努力学习的好时光。让我们沐浴着春风,在这春意盎然的时光里,在朗朗的读书声中,茁壮地成长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