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
人间四月芳菲尽,大理桃花始盛开。冬去春来到,春天真美好。春天的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我们身边。绿了柳树,红了桃花。在阳光明媚的早晨,穿着鲜艳的衣服,嗅着沁人的花香,踏着春天的脚步出 发了。
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我们放声歌唱,挡不住的快乐心情。
到了湿地公园,一棵棵千奇百怪的树吸引了我,有的像在说悄悄话,有的像在跳肚皮舞,很是有趣。再看看那些美丽的小花在微风中跳着优美的舞蹈。晶莹的露珠从花瓣滑过,像一颗美丽的珍珠。
走进深处,各种不知名的小花和火红火红的树叶配在一起。像是给大自然编织了一件斑斓的彩衣。春风一吹,就下起了美轮美奂的花瓣雨。
春天美丽的花,清澈的水,高大的树,组成了一幅山水画。
春天,是用花装扮起来的,是用人们的期待唤回来的。我爱春天。爱春天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