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
有人偏爱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痴情落叶萧萧的秋天,有人依恋白雪纷飞的冬天,若问我喜欢哪个季节,我会不假思索的回答:都喜欢,但尤其喜欢春天!
春天是一副彩色的画。你瞧,大地披上了绿色的外衣,小草挺直了嫩绿的身躯,好奇地东张西望。迎春花开着黄色的花朵笑弯了嘴,紫色的丁香花散发着浓浓的香味。一丛丛,一簇簇,争奇斗艳, 尽相开放,宛如一条五彩缤纷的画毯。
春天是花仙子洒下的香水。你闻,玫瑰花端坐在宝座上,努力地放着自己的香气。茉莉花也不甘落后,三个一伙,五个一群,正在比谁最香呢!我们躺在大地铺成的绿毯上,就会闻到一股沁人心脾 的泥土的清香和青草的香味。
今天下午,我们去春游,一路上,见到那美丽的桃树,雄伟的松树,欣赏着光洁透明的湖水,我深深地被感染了,真恨不得把这美丽的景色画下来。哎,可惜没有带纸呀。
这次春游,让我真正感觉到春天已悄悄地向我们走来,而且她的脚步很快,让我有一种追不上的感觉。“一年之计在于春”,所以,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争分夺秒,好好学习,为自己加油,为春 天增色!
春的脚步
春姑娘悄悄的敲开了小河的冰门,小河用叮叮咚咚的琴声叫醒了沉睡的小草,小草睁开惺忪的眼睛,用最大的声音告诉冬眠的动物们:“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春风拂过我的脸庞,我跟着春风走遍了大街小巷:跟着春风走到城市,只见春风托起了一个个色彩鲜艳、形态各异的风筝,放风筝的人牵着线,欢快的向前奔去;春风用她那画笔一涂迎 春花黄了、梨花白了、桃花红了……让春天充满了色彩;春风用她那巧手一织,织出来了件件春装;跟着春风赶到湖边,春风把细细的柳叶剪了出来,让柳叶更细、更美;跟着春天跑到乡村,春风让 农民伯伯忙碌了起来,这个忙着除草,那个忙着捉虫,为这一年的收成而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