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家500字小学作文
轻轻地,我们来了,来到这充满幸福的千垛风景区。
这里,是我的家乡-兴化一个风景区,这是一个以赏花,游船,农家乐为主题的幸福生态景区。
春风拂,花儿笑。阳春三月千垛的油菜花开放了,正所谓“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啊!大片的油菜花,含笑而开,层层叠叠,远远看去,一片整片黄色的花海让我心醉,走近,只见一朵朵娇美可爱的油菜花仰着淡黄色的小脸羞涩地笑着,像小女孩的脸庞,那么秀美,那么可爱,一颗颗露珠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他们停留在油菜花间,油菜花们顿时变得更加娇羞了,给大地增加了一抹金色的光彩。
一条条支流从油菜花田间缓缓流过,摇撸船,穿梭在油菜花田之间,仿佛漫游在仙境了!
微雨过,小荷翻。夏天珊珊来临,千垛景区成了浪漫的普罗旺斯。没错,就是这里,整个景区都被那一抹紫色的薰衣草淹没了!走近,她们亭亭玉立,多么美丽,好似一张张绽放的笑脸,三个一群,五个一组紧紧偎依在一起,欢迎着我们的到来。空气中也氤氲着薰衣草的清新香气。撑一柄小伞,穿幽径,拾蕊寻香,只见由五个小花瓣组成的薰衣草小巧玲珑,在风中摆动着她那娇嫩的身姿,跳着欢快的华尔兹。她们有的簇拥在一起窃窃私语,有的则一只独秀,但她们都是窈窕淑女的化身。
雨停了,天边飞驾起一道彩虹,几滴甘露停留在薰衣草的花瓣上,阳光的照耀下好似一颗颗淡紫色的水晶,晶莹剔透。田边小径上,一群红领巾正唱着歌儿走过来,真幸福!是孩子们在课外拓展,可以赏花,可以游船,还可以采莲藕,体验农家乐,真好!听说这里原来就是一片荒田,在党的十八大春风吹进我们这小村,家乡的建设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昔日的荒田成了美丽的赏花区,昔日冷冷清清的变成了欢歌笑语,昔日的平凡村庄成就了今日的强美富高。
墙边的红色标语“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映红了孩子们的笑脸,金色的彩霞映衬了家乡的天边,我笑了,心里满满的幸福感,我们将和我的家乡一起走向明天,走向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