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元旦作文
年年辞旧岁,岁岁迎新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大家班举行了这场联欢会。用大家的小品和歌声,用大家的热情与激情,来表达大家的喜悦,传达对新一年的憧憬。
联欢会那天,我早早来到学校,和同学们布置黑板,大家在黑板上写了大大的三个字——庆元旦,也在旁边画了鞭炮,气球和烟花等。
7:30到了,大家坐在座位上,中间有一个长方形场地,那是大家表演的地方。表演的时间到了,几位主持人绘声绘色的讲了开头词,讲完后,一位主持人说:“有一首歌红遍了大江南北,那就是《沙漠骆驼》”。大家班5位男同学来到讲台上,铿锵有力的唱着,大家一边吃着自己带的食物,一边听这开心的歌。他们唱完后,迎来了雷鸣般的掌声。第二个节目《上课**》,讲了同学们在上课时的淘气。第三个节目是校园的小路上,这是大家班三个女同学演唱的,她们唱的既有感情又自然,被人心情舒缓,她们唱完后,迎来了一阵阵掌声。下面大家又表演了合唱,独唱,也玩了抢凳子,你来比划我来猜,如此一上午过去了,大家还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联欢会结束了,我把我们的桌椅搬到原来的地方,也打扫完了卫生,开高兴心的回家了。
这次元旦联欢会,令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