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黄子孙,生为祖国的花朵,我爱这个民族,也爱这片土地。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用近四十年的时间,超过了其他国家几百年的发展,一跃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仅,中国的GDP超过82万亿元,而到,GDP已超过了90万亿。今年以来,中国的GDP增速在全球前五大经济体中,依然是最快的。同时,GDP之外多方面发展更是捷报频传。月6日,中国成功举办第12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歼-20、“红鹰”展示着它们的超高性能;我国首架大型水路两栖飞机鲲龙AG600在湖北完成首次飞行;国产大飞机Y-20,C919,AG600,CR929宽体客机,通用型运输机Y-20F100等一系列顶尖级科技产品,无不向全世界宣告着中国的强大。……四十年来,中国人民共同谱写着中华的诗篇。遥看这一路上的曲折,那是一份份永不停歇的激情:,神州五号载人航天飞船的成功飞天,让多少人喜极而泣。,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令多少人欢欣鼓舞。
,G20杭州峰会,一带一路的建设,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让我看到一个大国崛起的身影。在东方鱼肚白处,港口上货船如林,飞机穿梭在阳光下,我知道那是一个新的世纪,一个新的时代。从到20,农村贫困人口每年减少1000万,5564万人摆脱贫困。国家对人民就业创业提供了巨大帮助,近4年来每年新增创业人数超过1300万人,为改善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正如电影《战狼2》片尾所说:无论发生什么,请记住,你的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