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爱作文500字范文3:最伟大的父爱
我们家不是达官显贵,没有什么珍贵的东西,但是我们家却有别人梦寐以求的东西,我唯一拥有的就是父爱。
小时候,爸爸有一辆摩托车了。一天,爸爸带我出去玩,爸爸让我蹲在他前面,爸爸把手从摩托车的扶手上放了下来,坐在车上跟别人聊天。我把手放在扶手上一转,车突然动了一下,一瞬间,车倒了,把爸爸的脚给压了。回到家以后我就一直躲在卧室里哭,爸爸听到了我的哭泣声,走过来没有一句批评我的话,而是微笑着对我说:“儿子,你没事吧,以后别这样了,这样可是很危险的。”
晚上,我在床上总是睡不着,爸爸弱小的身影一直浮现在我眼前,爸爸多好啊!多年的往事纷至踏来,我陷入了往事之中。
那一年,我读一年级,傍晚,我在床上突然呕吐,爸爸知道了连忙跑到我的房间里来,那时爸爸已经有一辆小轿车了,爸爸急忙把我抱到小轿车里,把我送到了医院,在路上爸爸急得满头大汗,到了医院医生说我是食物中毒。回到家后爸爸和颜悦色的对我说:“儿子,你以后别再乱吃东西了!”
父爱是纯洁的,父爱是无私的,父爱是伟大的,父爱是值得敬佩的,如果你没有了父爱你就会觉得你的人生没有了意思,不管是谁都应该珍惜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