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写事作文三:难忘的一件事
童年,是个难忘的世界,有欢乐,有伤心,有尴尬,又生气等等,但这件事让我铭记于心
那一天,是妈妈的生日,我想送给妈妈一个verygood的生日礼物。
突然,我想起妈妈最爱吃的胡萝卜鸡蛋牛肉炒饭,那可是爸爸亲自研究出来的蛋炒饭,可好吃了!我便偷偷的去请教爸爸这胡萝卜鸡蛋炒饭是怎么做出来的。
经过爸爸的一番教导,我终于理解了这个美食里的奥秘。
我利用妈妈还没有回来的时间赶快抓紧时间,找好食材,做炒饭!我先把胡萝卜切成小块小块放在碗里,再把鸡蛋打碎,搅拌后和胡萝卜放在一起再搅拌一次,放在一边。
然后再打一个鸡蛋,搅拌后把米饭再放入鸡蛋里,搅拌 准备好牛肉。
好了!开始上锅了,在锅里倒一点油,先等油熟,然后把米饭和鸡蛋搅拌后的东西倒进锅里,翻滚,炒一会,然后再把胡萝卜放进锅里在炒一会。
最后再把切成小块的牛肉放进锅里,继续翻炒
啊!终于成功!一大碗色香味俱全的炒饭成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天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妈终于回来了,看到我的生日礼物激动地都哭了。
妈妈一个劲的吃我做的蛋炒饭,边吃边说好吃。
妈妈说,那是她收过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哈哈,我好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