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写事作文二:打雪仗
昨天下了一夜的雪,外面白花花的一片,我刚完成今天的任务,出去玩雪去喽
我姐姐正在院子的旧铁皮柜旁边堆小雪人,我捏好一个雪球就朝雪人打去,一下就把雪人的鼻子打歪了,这一打不要紧,可把我姐姐惹火了,她抓起雪捏成球就朝我扔来。
我一边抱头逃跑一边喊叫: 救命,救命,救命啊!我只不过把雪人打坏了,不至于把我大卸八块吧? 不知是姐姐没听见还是不想听,仍旧追我打我。
我一生气,握好一个雪球像扔似的扔了出去,我姐姐没反应过来打到她了,她不管三七二十一,躲在旧铁皮柜后面疯狂地向我扔了好多个雪球,哈哈,姐姐正得意呢。
我也不是好惹的,一咬牙握了一个大雪球朝她打去,结果打到旧铁皮柜上,我正愣神时,姐姐趁机把雪球打到我的脸上和脖子里,我的衣服里全是雪,冻地我跳起了抽筋舞,她急忙帮我处理脖子里和身上的雪,姐姐乐得前仰后合地,我也开心的笑了。
天气虽然很冷,可我们玩的热火朝天地一点也没觉得冷。
我们玩的太开心不知不觉就到该吃午饭的时间了,我们也都玩饿了,就进屋吃饭,边进屋边商量饭后我们还继续开战。
打雪仗既开心又能锻炼身体,增强身体免疫力就不爱感冒了。
同学们也快到户外打雪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