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写事作文四:我的舞蹈寒假
寒假,实在是无所事事。
突然间怀念学校里的老师同学,想念他们,闲暇时,脑子里便浮现出我们在一起玩耍嬉戏的场景,使我无比的想他们。
每天看着电视,重复着每天一样的作息:上舞蹈班、吃饭、睡觉、玩、做作业,唯一有点变样的就是走亲戚。
在舞蹈班里,我们尽情的舞蹈,这是我一天中最快乐的事情,使我的烦恼全部被抛在了脑后。
寒假时一场济南的特长生比赛使我紧张至极,激动的心情使我彻夜难眠。
我可是个大懒虫,可是那天早上我早早的就行了,生怕自己迟到了。
到了那之后,看到那么那么那么那么多的人,感到自己的心在急速的跳动,连自己的同伴都看出了我的身子在颤抖。
换上了我的肚皮舞衣服,冻得我们这些人瑟瑟发抖。
因为紧张,或者是我一点儿也不自信,跳舞的时候总是不笑不抬头,虽然我自己跳得很好,但是没有这些自信我也是跳得不好。
看到这么多人,我根本不敢抬头,因为我不知道看哪个地方。
急的舞蹈老师在下面一个劲儿的着急: 笑笑!笑笑XXX。
也许太过紧张,自己居然跳错了一个最能被人看出来的地方,下台之后,大家非但没有怪我,还鼓励我,使我非常感动。
最后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获得了金奖,还有一次去北京的比赛,我简直就要晕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