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写事作文一:开心的一天
暑假里的一天晚上,爸爸说第二天要带我和哥哥去碧海金沙玩,我高兴极了!
第二天一早,我们早早地起了床,吃好早饭,收拾好东西爸爸便开车带我们出发了。
因为是周末,所以出去玩的人比较多,在拥堵的路上车慢慢爬行了一小时后,终于上了出城高速路,跑得像飞的一样,不一会儿就到了。
到了碧海金沙我们冲进更衣室,飞快的换好泳衣,便迫不及待地冲进了水里。
清凉的海水马上带走了我身上的汗水,好凉爽啊!正当我玩的不亦乐乎时,却发现哥哥呆在浅水区里不敢过来。
于是我就把他拉进深水区(在陆上我不如他,在水里我可不怕他)里。
哥哥在深水区里却抱着爸爸一动也不敢动,啊哈,没想到平时胆大如虎的哥哥竟然害怕水!在爸爸的精心辅导下,哥哥渐渐熟悉了,索性和我打起了水仗。
我不敌他,潜下水去就跑,哥哥紧追不舍。
他从那边追到这边,我从这边逃到那边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玩了几个钟头。
都觉得饿了,于是妈妈便买来几个汉堡: 都饿了吧,快来吃吧! 我们抓起汉堡就是狼吞虎咽。
下午我们又躺在沙滩上晒太阳,玩的真是不亦乐乎。
接近黄昏了,我们只得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里。
真开心的一天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