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500字
在一次社区活动中,我经历了一次志愿者经历。对这次志愿者经历充满了好奇心。
走到社区服务中心门口,我轻轻地推开了那扇门,里面整整齐齐地站着我的小伙伴,她们居然比我还早到啊!只听杨老师说:“现在,你们都听从我的指挥!”“好,”大家异口同声的回答。杨老师先让我们打扫一下社区服务中心的卫生,我被安排拖地。拖啊拖,整整搞了两钟头,大汗淋漓,真是累极了!我终于知道志愿者的辛苦了。但是看到这么干净清澈的地,我的幸福感得到了满足。
杨老师说:“干得不错,准备进入下一项,三人一组,每组一双筷子和一个袋子。”“糟了,这个意思是,捡垃圾。”我轻声嘀咕。这可是我平时最不爱干的事情了,脏兮兮的。但看到大家激情高涨的样子,我也不能示弱,于是跟着埋下头苦干起来。路上的垃圾可真多啊!黑的,白的,红的,灰的,什么都有;路边上,栏杆上,树枝上,角落里,应有尽有,平时我怎么没注意到呢?说干就干,大家都不嫌脏,不怕累,不一会儿,垃圾袋就都满满的,一下子,马路上就变得干干净净了,大家都夸赞我们这个小团队!我想:“平时我随意丢一些小垃圾,没想到慢慢地变成了这么多垃圾,真是积少成多啊!,我们如果都不乱丢垃圾,自觉爱护环境,该多好啊!”所以,我以后再也不乱丢垃圾了。
这就是我的一次志愿者经历,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