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我们
曾经的我们,也会将童年时纯洁的泪藏与美人羽化作的白色泡沫之中。我们欢乐的唱过茉莉花之歌,听老师的话,我们总是端端整整的进入知识之洋,渐渐的,我们走出童年的时光,这童话,如蔚蓝夜空中划过的流星影,转眼间消逝。
如今,新潮的时代,新潮的社会,新潮的我们,吃着苹果派,听者MP3穿着特步。新潮就如同一只脱蜕的蝴蝶在每个人之间轻轻飞舞,也如一团乌云,深深的笼罩在人们的头顶。
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编制着属于自己的那只花环,他们总是炫耀的挎着走向茫茫人海之中,他们随时随刻的在刻意装饰着它;每个人也都在渴望者,渴望着花开花谢般明丽的童话。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展开双手”我们开始不厌其烦的沉吟这种有别于童话的《童话》。于是,这时的青春少年们也逐渐寻起了自己梦想般的“童话”,开始起执着和刻骨铭心的爱情,与次之时也放弃了童年时有着强劲气势的誓言。
时代俱流,社会俱流我也想编织出属于自己的花环,在编出新潮花环的同时,我还想编织出自我精神的花环;我将“柔”编进心窗,创造理性的奇迹;我把“信”铸进灵魂,创造人格的魅力;我还要用“悟”写进脑海创造成熟的思维……
倘若把“柔”“信”“悟”这些你我他已有的花瓣和枝条,我们一点一滴的将它们拼接起来,将成为我们各自美丽的花环。
其实,这就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