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我们
又有一株蒲公英成熟了,当风一吹时,我们就要个奔东西了。时间过得克真快呀,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即将踏进中学的校门。
有一点不舍,舍不得和老师、同学朝夕相处的日子,还有那美丽熟悉的校园。不要忘记,有着欢声笑语的六一班。六一班,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却藏着我们的故事。还记得我们哭过、笑过、闹过的日子吗?还记得我们一起被老师批评的日子吗?还记得我们收地皮费的日子吗?记的,当然记得!在这六年的点点滴滴我怎能忘记?
六年,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却有着我们的快乐和难过。你还记得我们二年级时玩的幼稚游戏吗?现在一想起来,会不会不由自主的笑起来。当来到这个校园时,一切都是陌生的,随着时间的变化却来越熟悉,却来却不拘束。是你们带给了我快乐,让我知道友谊是什么。是你们在我难过时安慰我、是你们遇到困难事帮助我。
在这六年的生活中,有我们的懵懂,有我们的梦想,有我们的奇思妙想。在这个美丽的夏天却有一丝酸酸的味道,这种味道只有我们才感受得到。分离让我好难过。毕业了,你会不会忘记我?毕业了,你会不会记得我们的约定?毕业了,你会不会记得曾经的日子?毕业了,你会不会不习惯身边没有我们?也许,你会忘记。也许,在茫茫人海中再见到你时也只是擦肩而过。也许,以后。也太多的也许,有太多的留念,有太多的不舍。
曾经的回忆很美,它像小溪一样清澈。记得我们以前考试不好时,大家会安慰,记起得以前有人被二班的人欺负时,大家会去讨公道,记得我们以前在操场奔跑时,累得都哭了,你就会鼓励我。
过去的我们无忧无虑,只知道玩。可是现在每天都有一大堆的作业等着我们,我真的好想回到从前,回到以前我们没有烦恼的日子,回到以前没有想着毕业痛苦的日子里去。曾经的我们很天真,曾经的我们很快乐,曾经的我们友情很深,曾经的我们一起哭,一起笑,曾经的我们无话不说,曾经的我们一起赌气,曾经的我们四个是那么的要好,曾经的我们是唯一。现在的我们一起八卦,现在的我们一起吵架,现在的我们在也没有以前的天真无暇了。我真高兴能遇见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