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然回首已是沧海桑田
当你暮年老去之时,你所喜爱的你所钟爱的人,事,物,又将留给谁?一代天娇终成黄土。
岁月呀带走了太多的人和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爱过你;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恨过你;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把你的事放在第一位;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爱你爱的那么多,多的可以为你付出生命;在很久很久以前,你把我的心伤透了;在很久很久以前,你视我为珍宝;在很久很久以前,你背叛了我,离我而去;在很久很久以前,很久很久以前,很久很久以前......
久的我都有些记不清了!天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我的人生也要落幕了。
世界是如此的大,大的让人难以想象;世界是如此的小,小的遥遥可及。
一路默默走来,不知彼倦,不知心痛,不知忧伤,不知乐悲......浮梦人生,人生浮梦!爱了一路,恨了一路,也痛了一路。
当生命终结的时候才明白原来一切都是空的,当你死后什么都带不走......
或许有人说只要享受就可以了,可是你在享受这些又有谁想过:当你暮年老去之时,你所喜爱的你所钟爱的人,事,物。
你对他们没有半分不舍与留恋?!
站在山颠之处,遥望!一切尽在眼前,可却又是那么遥远!风吹过,乌黑的发丝早已苍白,却掩盖不住那绝美的容颜,高歌不断,暮鼓已成终。
再美的景色也有败颓的时候。
静静地回首,回首那些过往,快乐,爱情,眼泪,欢笑,恍如一场戏!望着戏中容颜,那样的平凡却又那么样的痛苦与不甘。
无力改变,却也无法改变什么。
只当是一场梦,梦醒后就会忘记,再也不会心痛......
曾想再走一次走过的路,可早已是物是人非。
沧海桑田,记忆中的人和事早已在岁月中千回百转,不知在何方......
日已落,也已到了尽头。
我也终将变成一堆黄土,在那清风中飞舞......
回首,恍如隔世!凄凉无人问津,独守空忆......
沧海桑田,物是人非,忆已成梦,空空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