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想起你作文二:我总是想起你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习惯在静静的夜里,想象着你遥远的笑容,感觉里你总会有一种温和儒雅的气质,你应该是热情洋溢的,但你不善于表露,你应该是成熟内敛的,但你有时可能也豪气冲天。
没有人理解我们之间的那种感觉,既远又近,既深刻又平淡,连我自己都不能理解自己,但我一直把这种感觉当成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珍藏起来。那句“不要太累了要注意休息哦”让我怀念好久好久!也让我感动好久好久!其实应该控制内心那种情愫的蔓延,但我没有刻意去做,自私地想给自己一段空间,有个人陪伴走过……
在这个世上,感情的定义域太浅又太窄,其实有许多相契的灵魂不需要过多的语言,在一种默契相知中很容易便能找到彼此对彼此的欣赏。曾经想过要见你,无论你的容颜怎样,那对于我并不重要,能够让我从心灵深处动容的,从来都是一个人的品质。我承认网络是虚幻的,但只要你真正用心去体会一个人,你会发现那些全部是真的,来不得半点虚假,你的温情与沉稳总是能够让我沉浸而又清醒。
渐渐地,我把你当成了知已,很难明白你在我心里何以如此的重要,我从来不信注定的东西,但我深深地知道,有些人注定一辈子不会有结果,所以我从来也没有奢望过,只是想留一种感觉藏在心里守一辈子。我想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那种有些时尚的第N种情感,纯净如水,是什么都亵渎不了的。
我突然间发现,我留恋网络是因为我留恋文字,文字是一种释放,一种心灵的安慰,人,总得为自己找到一个寄存情感的地方。于是,我再如何的想你,也只能把遥远的你放在字里行间,我愿意这样细细地读你,读着朦胧的你,读着离我太远的飘渺的你!我们的心,可以挨得很近,但实际上我们中间隔了天涯,然而我庆幸我们隔了天涯,才使得这份思念越变越美,我宁愿只和你做一辈子都不见面的朋友,我宁愿那种冰冷的东西涌出心底,变了形的回旋在眼眶里,我宁愿在思念的深处静听心伤的声音!
没有人看见我流泪,而我流泪的时候总会想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