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想起你作文三:为什么总是想起你
花开花落,圆滑的幽香滑进你的长发。红唇轻启,恬静美妙的歌声溜出了圆滑红艳的双唇。零碎的阳光洒满了你的碎花裙,俏皮而不失文雅。微风拂过,花香弥漫,裙舞飞扬。
你的到来,乏味死气的课堂扬溢着欢声笑语,无形中打破了师生隔阂。你的脸蛋白如润玉,身材亭亭玉立,俊俏的面容洋溢着甜美,黑发披散在肩,碎碎的长裙以其妖娆,迷走了蓝天的孤独。
枫叶在晚秋中游离,课堂上,死气沉沉。你冰冷的发丝垂在耳帘,辛酸的泪光夺眶而出,你轻吟:“是我教得的不好吗?为什么你们都不会,为什么……”我抢先一步:“老师,对不起,是我们没认真听,请您再给我们一个机会吧。”您终于擦去泪水,目光中少了那动人的娇艳,多了那冰冷的伤感。”
荷花攀过了浓浓的夏日,含苞待放中婉约透露着娇羞。课堂外,我们坐在潺潺小溪边,老槐树洒下点点碎碎的霞光,静静的听你为我们讲述天蓝、花红、草绿。那俏皮动人的歌声,余音袅袅,徜徉在老槐书树下。你身着格子衬衫,湖蓝色牛仔裤的蕾丝边俏皮可爱。白色帆布鞋上,几滴雨滴贪婪地赖在鞋面。与往日相比简约时尚。歌声从红唇间流露,暖心的春风吹散你的长发,却吹不散你的歌声,或许,它也静静聆听着吧!
夏意悄然褪去,蝉鸣却依然不变,浓荫扑出一季青春的明亮。教室中,当卷子排山倒海的向我扑来,我心中不免忐忑不安。“29”,当红艳的成绩呈现在我面前时,我下意识望了望你,微扬的嘴角愈发红艳动人,那笑容,那般亲切,那般俏皮,那般妖艳,那般迷人。
你离开我们的日子久了,我原本以为会忘掉你那熟悉的背影,那艳丽的红唇,而那笑容为何却猛然涌上心头,那般甜美,那般动人。泪光悄然盈眶。
雨打着凉板,木椅上,褪了色的木椅不免有些狰狞老气。雨,它滴落发丝,雨滑过发梢,它,雨附着茉莉花香,在夜空中愈发夺目。你的身影在雨中忽闪忽现,那般动人美丽。为什么我总是想起你?红唇轻启,微风拂过,花香弥漫,裙摆如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