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想起你作文一:总是想起你
脚步太快你走在前头,我在你背后开不了口。有时候一段完美的友谊,可以让我牵肠挂肚,但因为我的脚步跟不上你的节奏,却让我放开了牵着你的手。总是会想起你,还记得那些年我们做的傻事吗?
因为机遇我和你在六年级同时转入了同一个班,我来自浙江,你来自北京。或许是因为家庭背景的相同还有性格的相似,咱们很快就成了全班公认的好闺蜜,上学,回家就连上课我们都黏在一块。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那只是一面之缘,因为太急我匆匆地看了你一眼,但是你的身影却被我记在了心里,高高的个子,清秀的脸上镌刻着精修的五官,给人一种清爽的气质,那是一种用语言所表达不出来的气质。
那一年,我们冒着雷阵雨,顶着大风,欢笑着从积到脚腕的雨水的地方走过,看着对方淋成落汤鸡的样子,我们笑了拥抱对方;那一年,我们骑着单车,在大坝上慢行,享受着阳光带给我们的温暖,听着风呼唤我们,聊着自己对未来的憧憬、向往和梦想,享受着青春的美好与快乐;那一年,我们充当着调皮孩子的角色,爬上高大又强壮的树,双脚荡着谈论着自己的童年趣事……
小学毕业,我们面临着小升初的选择题,我们拉过勾将还会再同一所中学。为了你,我拒绝了九中的录取电话,你为了我拒绝了十五中的录取电话。但是,我们无论如何也没想到,最终我们还是不能如愿以偿。在开学的前一天,我们坐在树干上,望着天空微笑地做了一个约定,不管我们相隔多远,我们都将是最好的朋友。
现在相隔两校,晚上我总是想起你,想着我们在一块的点点滴滴。我们的欢笑,我们的泪水,会随着飘扬的柳絮随风飞扬吗?它将定格在哪个时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