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夜色作文
傍晚来临了,天空慢慢变黑,大地开始沉沉入睡了.
夜色是那样的迷人,天上一颗颗宝石似的
夜是柔软的清幽的月光,闪闪的星光,
看着天上的月亮,就仿佛看见了美丽的神话仙子嫦娥带着自己的玉兔在月亮上跳着自己喜欢的舞蹈同时也展示出了它的多彩多艺,如果你那天看到了这如诗如画的情景,一定会情不自禁地说:"大自然的神奇和多姿多彩的景色太与众不同了."
大地开始觉醒,但我依然觉得它是那样的精妙绝伦它的美丽将无法用自己的言语来表达,只能用心灵去细细的体会今天,我看到了这黑夜里的
夜的美,夜的色,夜的幽,夜的甜让我如痴如醉.
夜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