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学检讨书
错误告诫:
逃学,会让一个孩子丧失学习知识的宝贵机会,每一个厌学的孩子将来都会因为厌学而感到后悔。学习,是探求知识,获得新知。你要当原始人,你就逃学吧。你要是想以后成才,变成一个有知识有文化有教养有品味有剑术,并且受人尊重,就得好好学习,更加不能逃学了。
检讨书内容: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今天,我犯下了一个极为严重的错误,我逃学了。在此,我怀着深深懊悔、愧疚的心情向您递交这篇经过我痛彻心扉之后写的逃学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的过错,列出我的改正措施,争取您的原谅。
面对错误,我供认不讳,我的错误总共有三项:逃学、旷课、进入游戏厅。分析我之错误原因,这跟我平时放松自己的要求有着密切关系,并且我没有充分认识到遵守《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以及《中学生守则》的重要性,片面追求潇洒自由、个人享乐,全然不顾老师、父母的培育养育之情。
这次错误,错误是严重的,教训是深刻的!我必须痛定思痛地改正错误,改正措施如下:
首先,我必须坚决地与逃学违纪违规行为作斗争,彻底纠正我的不良思想,正所谓关键是思想,根本在觉悟,我要提高觉悟,重塑自我。其次,当然就是向您保证今后我一定不逃学、不旷课,更加不去游戏厅。再有,我得好好学习,提高学习成绩。
最后,我恳请您能够原谅我的错误!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