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学检讨书
这次宿舍集体旷课事件影响恶劣,我作为寝室长,竟然没有督促室友去上课,还和他们一起逃课在寝室玩电脑,我深感后悔,这是我人生中的损失。 但错误已经发生,我却不知道该如何挽回,只好告诫自己要努力的把唔好今后的每一分钟,时时检讨书刻刻铭记辅导员的教导,努力地听取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无比生动的课,努力学习,争创辉煌。
辅导员在电话里的教导犹在我耳,我深深为之感动,老师的言语虽然严厉可处处流露对我的关心也使我深刻的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深检讨。我认为我自己学习是想不端正,思想觉悟不高,跟没有更好的掌握自己的情绪反而让情绪掌握了自己。辅导员我的言语不多,但是字里行间中以真实的表达了我的悔意。 辅导员我真的错了,我保证下次再也不敢了。不!是不会再有下次了。
我保证!我会在疑惑的学习中用事实向你保证,您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我会用事实证明!我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