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还未过去,今朝已是别离。
本来还学习的心,经这看似不大,却尖锐的刺向了内心,仿佛依旧还在原地,可事实早已各自奔向她的方向。原以为不会变质至少是能温暖整个学习生涯的伙伴,其实在事件的最开初早已设计了并不真实的回忆。
貌似一道霞,“霞”随霞消逝,又在苍穹的不远处重逢,不能原谅的错误的错误,有是何必现在遇到并相熟。
无聊总是现在,不看到努力就难得见绿光,不曾见光,又何谈的人生辉煌,人生的每个站点,每个歇息处,总是有着四面八方发散的光线。站的高,看的远不过是垂直高度。在平行的地方,越远越快,人生越受光照的日期越久,人生沉沦的时间越长。不要说你不怕,我们其实都惧怕,怕得失去自信,怕得失去辉煌外的人物。一出折子戏,没有了人物,又向哪来的情节与感动?
失去晚霞,霞光也是缘于光初,没有光的抚摸就不会有如今的追忆年华,没有光的照射就不会看到光外的事物。追忆,空空如吊楼,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