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昨天,展望明天,校园之声与你一起把握每一天!
A:给你的天空划一道绚丽的亮色;
B:给你的世界奏一曲动听的欢歌;
A: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让我们相会在广播中;
B:传播校内外讯息,抒发学子心声,丰富课余生活;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我是小米!我是德宝!
伴随着这熟悉的乐曲,聆听着这动人的旋律,《校园之声》节目与大家准时相约
A:今天为大家安排的栏目有《一米阳光》,《毕业纪念季》,《原创地带》做好准备,让我们开始一段温馨快乐的旅程吧!祝愿大家都有一个愉快的星期一
携一米阳光,便是温暖的文章。
惟愿岁月静好
抬头,踮脚,这才是仰望幸福的角度。
那天,看到这样一句话,愣了一下。而后下意识的抬头,踮起脚尖,做着仰望的姿势。
有时候会想到自己,想起以前那些不开心的经历,想着自己的眼下的生活,大多时候都不敢去想以后,其实是害怕,经常会没有安全感,没办法相信眼前的人真的可以与自己相濡以沫直至终老。
很希望自己的生活过得单纯,没有很多的碎念,性情温和,与人为善。
早起踏着日出外出,灯火略明归来,做一个入得厨房出得厅堂的温情女子,这样也许会更幸福吧。
诗经上说: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意人和人之间的交往都是美好的开始,但很少有圆满的结束。生命中的每次邂逅,我们都希望可以走的远一些,每一份爱情,都渴望是天长地久,爱上一个人很容易,或是一个微笑的,或是一句关心的话语。而维护一份感情,却不易。
若是人生都可如初见,这世上该会少了多少憾恨。看《倚天屠龙》,婚堂之上,芷若素手裂红裳:“从今以后,我跟姓张的,恩断意绝。”,如此决绝的话语,让我长记至今。
我时时想起,当初汉水边,两个身世悲苦的少年,彼此照顾,惺惺相怜……
无人可轻易的忘记,或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