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隆重的竞选活动,感谢大家给了我这次宝贵的机会,我竞选的是科学组长一职。
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 。”今天,我想说:“我不仅想当元帅,而且希望成为一名出色的、成功的元帅——科学组长。”
我信我一定能竞选成功,原因有二,分别是一、 我曾经是数学组长,在这个职位上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二、我的科学成绩也不错,我的科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我可以凭自己的科学知识来帮助同学。我相信凭以上的这些优势,我一定能胜任科学组长这一神圣的职位。
我如果当上了科学组长,一定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热心、热情地帮助同学。当同学有不会做的题目时,我会热心的为他讲解;如果有同学家作作业没有完成,我就会铁面无私地告诉老师,即使是朋友也不留面子;如果同学请假没有来的话,我会把作业给他带过去……总之,我要尽自己的能力,做一个好的科学组长。
假如我当选了科学组长我会不折不扣地完成老师交给我的任务;假如我当选了科学组长我会让班上不热爱科学的同学热爱上科学,让班上的科学成绩提高一截。
假如我没有选上科学组长的话,我也不会气馁,我会认真地找出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并努力改正,加倍努力,争取下一次有为全班服务的机会。请大家相信我,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