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可以参加这次的美术组长竞选。我十分激动与快乐。我觉得,我作为我们班的一分子。就应该与大家共同成长,希望我能在美术这项方面上能为大家出一份力。
竞争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它能给人信心,也能让人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从中取长补短。所以,在这次竞争中我很高兴能与别人比拼。
如果,我能当上美术组长。我一定会帮助大家画黑板报,为大家发绘画本等等。我会认真服务,改进自身的一些毛病。我画的画也不是吹牛的。我的画在老师面前,同学面前都能受到赞美。许多人都说我画画一双好手。同学们还请教我如何画好画,甚至让我出手帮他们画呢。不过,我的画当然也有不足之处,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
如果,我没被选上,我也不气馁,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会从中吸取教训,取长补短。我也会多听其他人的良好意见,使自己更加优秀。
相信我吧,我一定会尽心尽力地为大家服务,不让你们失望。我一定会一次比一次做得好。请大家能够为我投上可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