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语文组长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 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在今天的竞选活动中, 我想担任语文组长一职。语文组长要管理好自己组的成员, 能按时收发作业。我要竞选语文组长, 是因为我相信我有信心能收好语文作业本,做好语文组长职责,帮助老师和同学, 我也有能力带领小组成员认真学习语文,提高语文成绩。
我有很多优点。首先, 我的经验丰富, 因为我已经当了多年的语文组长。 我的学习成绩也不错, 更重要的是我不会偷懒不收作业, 让别的同学帮忙收作业。 我有工作的热情高, 积极向上的精神。
如果我能够继续担任语文组长,我会发扬过去的优点,改正以往的缺点, 我会认真做好以下工作:一、我每天都会按时完成作业, 做到不马虎, 不漏题, 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老师叫听写、默写,我会做到A的好成绩。 我会听好老师讲作业的情况,小组成员没做作业或没签名, 我会及时告知老师, 提醒这个小组成员认真做好。二、我会帮助老师收发作业,作业收好后,我会放到老师的办公室的办公桌上。如果老师或同学叫我发作业本,我会马上去完成,不会只顾着玩,不发作业本。三、如果有小组成员一部分题不会做的,我会耐心地教导他(她), 直到他(她)清楚, 会做这道题为止。如果连我也不会做的, 我会叫他(她)去找老师进行讲解。总之, 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服务。
“金无足赤, 人无完人。”在工作中有什么地方我做错了, 请指出让我改正。同学们, 请相信我,支持我, 请为我投上神圣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