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501班的阵禹澍。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现在站在这里就是想竞选上一位元帅——语文组长。
我之所以要竞选语文组长。是因为我的语文成绩好,也十分愿意为大家服务,为大家服务让我感到快乐和收获。也能激励和督促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从小就是一个小书迷。我读过的书有很多,比如《桂花雨》,《青铜葵花》,《红楼梦》等。当然我会协助班长,老师,帮助同学,关心集体。
我会帮助同学。催教同学的作业,让他们按时完成。也会在小组内开展一些小活动,小游戏。让大家熬游书海,寓教于乐。同时也让自己的语文成绩锦上添花。
我也会帮助老师。批改作业。并做到“三个收”收齐,收快,收好。做老师的好帮手,让老师轻松一些。
如果我竞选上了语文组长,我会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的职责。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问学们树立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大家的学习成绩。
如果我竞选失败了。我不会气馁,放弃。我会努力让自己更好,更优秀。“人无完人,金无赤金。”尽管我也有缺点,但是我相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最后我衷心地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