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叮叮叮”电话响了,我的快递到了,我的心情高兴又担心,这样,我的苦恼了……
买回来的时候我才发现这个自行车需要自己拼,“我不会呀……〃 我既苦恼又疑惑的说,妈妈说:“你仔细想一想,我们家谁是维修专家?”这时我突然想到了,是我的超能老爸,谢谢妈妈的提醒!”之后我就去找我的爸爸来拼,爸爸三下三下五除二就说修了,我开始了尝试……
一天下午我来到了广场开始练习,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很简单,很有信心,但是我开始骑的时候才发现并不简单,骑自行车左拐拐,右拐拐,总是骑不好,还有时候摔跤,但就在这时候,我的救星来了,有一个姐姐,她说她会骑自行车,骑自行车的时候要看前面,于是我就试了试,就当我想放弃的时候,我又想:别人骑车那么好,还能骑车出去玩。于是我立刻开始骑自行车,没想到我高兴的时候来了,我骑自行车的时候总是摔过跤,但是我又想,我也能骑自行车出去玩,我也能在别人的面前炫耀。我又开始了尝试,结果试着试着就会了,我会骑自行车了,我也可以和别人一起到处骑车玩了!
回到了家,我向家人炫耀,我的家人们说:“‘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你不能因为学骑自行车而骄傲,你要继续努力,”我收起开心的表情说:“好的,我一定会做到的,我也会改的。”
俗话说: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不能因为成功了而骄傲,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加油!努力!就像我一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