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我读了美国作家斯蒂芬森写的《金银岛》。《金银岛》在美国和《西游记》在中国一样受欢迎,是一部冒险小说。这本书的主人是吉姆,一个在他家经营酒店的十岁男孩。一天,脾气暴躁的老船长比尔住在一家旅馆里,但不久之后比尔就被杀了。吉姆无意中从比尔那里得到了藏宝图,并与李普西博士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开始了寻宝之旅。到达目的地后,船上的水手造反了。原来他们是海盗,希望带走财宝。最后,吉姆利用海盗登陆的机会,自己夺回了帆船。在吉姆的帮助下,李普西博士成功地打败了海盗,得到了宝藏,最终顺利回国。然而,在回来的路上,海盗头目、大坏蛋和独腿厨师狡猾地逃脱了。
看了《金银岛》,很喜欢我的师父吉姆。他既聪明又勇敢。虽然他和我一样只有十岁,但做事的时候很淡定很淡定。但是,我做事很容易着急。我想向吉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