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初三生活的作文
【1】忙碌的初三生活
今年已是一个初三学生的,说实在这是一次人生最忙碌的时刻。
刚开始初三生活时,眼前的情景只是同学们忙碌的学习生活。上课,下课都是一片忙碌,这个同学背这个,那个同学记那个。都忙于学习当中
这时的我刚刚度过无忧无虑的十几年生活,第一次感到最忙碌最辛苦,整天盯着书看。看完这个又接着看下一个,完全沉醉在读书当中。每天魂不守舍的想着学习,一直坚信着老祖宗留下的话“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但是我发现错了第一次月考后,我看到了自己真正的成绩,我不禁留下伤心的眼泪,一滴一滴的眼泪似血一样,正摧残着我的精神,眼前一片迷茫,不知何去何从。
月考后紧接着又是一阵忙碌,回到了忙碌的时刻,有计划的学习。忙碌着分配时间学习,月考后又是一阵悲痛,面对着眼前的成绩,心中似乎打翻了五味瓶,不知是何等滋味,该感到伤心还是悲痛。
紧接着又开始忙碌的生活,忙碌的专注于学习当中,真是另人忙碌又痛苦的初三生活啊!一切的忙碌生活都从现在开始,只是为了一场考试。
【2】我的初三生活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转眼间就步入了初三。度过初一烂漫童真的时期,时间悄悄的溜走了。初二时慢慢的学会了懂事变成熟了,再也没有调皮童真的样子。光阴似箭,我转眼间就坐在初三的教室里了。时间正在我不知不觉中又悄悄地溜走了。时间从来不会等人,就算我多么盼望着时间能停留,那也是空想罢了。
步入初三后,与初一初二的自由快乐告别了。我每天都要埋在作业堆中。每天都在忙碌着。但是每当我想到要考高中时,我就会不经意的充满动力。每当我想要放弃时,就会想到之前的努力提醒着自己不要放弃。
虽然我的初三生活总是忙碌的,但是这并不是全部。有时也有快乐的,比如在忙完学习后跟同学谈天说地。有空的时候给自己放个小假,跟朋友出去玩下。所以说初三也不一定就是人间地狱。
总之我的初三生活缤纷多彩!每个人都有经历,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生活,当然每个人都有他的不同的初三生活。
【3】幸福的初三生活
初三了,却开始了梦想与回忆的拉锯战。才知道梦想快要抵达彼岸,身后留下了幸福初三那长长的回忆丝带。
回忆起。
那是一声怒吼,从一个娇小的身躯,声嘶力竭的抱怨。她扯着嗓子,摔着卷子,脸上因为怒火而多了几根刺眼的青筋。那一刻教室上空笼着乌云,电风扇的旋转声“嘎子嘎子”,像是在同情挨训的我们。我的心也渐渐变得沉重,觉得初三真的是昏暗。其实挨训的主题总是那几个,只是我们桀骜不驯的重演着,挑战者她的高压线。铃响了,划破了此时的寂静。她淡淡的说:“下课……。”从这话中,不知道为什么我像是听到了一种恨铁不成钢和……和……当我看到她走出门落寞的背影才知道,那是爱,批评的爱。
还记得她寒假生病住院,很久都没有来,很久,很久。可是她并没有忘记我们,为了我们她找她的朋友去带我们的课。要知道代课老师的儿子骨折在家,他需要妈妈的照顾。在亲情与友情的天平上,能让代课老师这么选择不仅是看在她的面子,更是被她作为一个老师关爱学生的行为所感动。她,还是爱我们的,即使初三还只有那么几天。
这种爱像甜甜圈一样围绕在我们身边。却因为叛逆变为成唠叨。因为叛逆就虎视眈眈的看她。同学们,我们错了。
在这压抑的初三生活中,听她的发火是一种享受。因为她的发火早已出卖了她,她是在毫无遮拦的表现对我们的爱。
我们初三了,和她度过了2年多的时光,他把我们送向梦想的轨道。离梦想越近,却开始偷偷留恋起曾经。想她因为我们又要“降级”。心里酸赳赳的。
可是她给我的那段幸福的初三回忆,我会一辈子不会忘记。老师谢谢你!
【4】我的初三生活
抬起头,看着班级前面的牌子,忽然发现,原来我们已经初三了。看似黑暗的外表却也透着尖锐的光芒,带领着我前进。
早上
身旁一个身轻如燕的初一小同学一蹦一跳地跑向校门,想起自己也快要迟到,想要加快脚步,却因沉重的书包和手上抱着的一堆书被迫停止了这个想法。走进校门,终因初三而不用再检查仪容仪表了,心中微微叹息,却不知是喜是悲。
抄作业的现象依旧泛滥,但已有所改善。第一节课的效率永远是最低的,有的在桌子下奋笔疾书,有的沉浸在甜美的睡梦中,有的吃着早上来不及吃的早餐,当然也有的在听课。至于后面的几节课,通常在不知不觉间便已过去,日复一日。
中午
一个早上的精神消耗和体力消耗使得肚子早已咕咕作响。只有趁吃饭的时候才能偷看两眼电视。吃完饭,痛苦地在复习和睡觉间挣扎,最终复习败给了睡觉。只有到了初三,才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睡觉的快乐。
下午
课上,老师突然抱着一叠试卷进来宣布要考试已不是奇怪的事了。成绩出来之后,无论考得怎么样,大家互相问成绩的积极性日益消退。偶尔老师从高到低宣读成绩时,总是担惊受怕自己得名字出现在后面。
饭,好像怎么吃也不饱;觉,似乎怎么睡也不够,作业,仿佛怎么也做不完。这就是我得初三生活,虽然很累,但也很充实。相信,只要付出,就会又收获。
【5】初三生活
光阴如锉,细磨无声,不知不觉,我以来到了初三。
正直开学,来校之际,我以做了充分的准备,收拾行李,整理仪囊,来之前,我的心情是复杂的,也是沉重的,因为,在我们这所封闭氏校园里,我是清楚的看到他们是怎样磨练的,是怎样练就的,经过两个月的停歇,再次来到熟知的校园,看到说一的老师,同学,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喜悦,开心,其实,我是那种开朗型的,大大咧咧,丝毫不拘小节,恰之,班主任老梅不怎么喜欢这种女孩,她喜欢那种乖乖巧巧型的,所以,我不会尽量看她的脸色行事,她不让干什么我就不干什么,她不让写什么,我就不写什么,因为我深知,她是个好老师,是个严厉,利索,傲慢的老师,她有好的英语口语,是个很不错的英语学者,在河南市也是数一数二,一个星期就那样平淡无趣的过去了,星期天返校之际,以往,她布置英语背诵很是不起眼,所以也没在意,谁知上课时竟一个一个的提问,一个一个过,我心慌了,因为我根本不会背,到我这的时候,感觉心就快要跳出心脏,没办法,我只能傻傻的站在那里,我不是差学生,也称不上是好学生,只能是那种中不溜秋醒的,老梅没想到我是如此不堪,我积极背诵,但总是不能过,他罚我抄了三十遍,直到现在,我还没有勇气去找她背,我真的快哭了,现在,我的心情很是复杂,我该怎么办?我该如何做?我到底行不行?到现在还没有个定语,我很是担心,但那也没办法,哎……
初三就是这样,你总是掩饰不住的你缺点,希望初三的朋友和我一样,努力加把劲,我们共同加油!加油!加油!
【6】初三生活
记不起是从何时开始这种生活了,每天就只是学习,吃饭,睡觉,再学习,再吃饭,在睡觉……踩着单车去学校,每个人的脸上都丝毫见不到青春的阳光,只有一丝的疲倦。拖着沉重的步伐,背着沉重的书包,怀着沉重的心情,一步一步踏上楼梯,便又开始了一天的奋斗,
盼望着,盼望着,好不容易下课铃下了,老师却听而不闻,继续着长篇大论,等宣布下课时,抬抬手望望手表,时针又无情的走过了几分钟。正打算休息一会,上课铃又不期而至,真倒霉啊。不得不翻开书本,跟着课代表念书,静静呆着座位等老师来上课,唉。初三的生活,何时才是尽头啊……
放学铃响了,却没有丝毫轻松,今晚的作业,怕是又要和夜晚搏斗了。依旧骑着单车,从球场路过,呆呆地停了下来,望着那矫健的身影,恨不得把书包扔下,去和他们一起打,只是,这种想法永远只是想法,现实永远是现实的,似乎注定,初三了,就要和隔离甲型流感病人般,也和这球场说再见了。回了回神,又仿佛清醒了许多,于是,车轮又开始转动,向着家的方向,前进……
晚上,匆匆吃完饭,匆匆洗了一下澡,又要重新回到学习的怀抱了。于是,时间又从一笔一划,一撇一捺中静静流过,实在不行了,趴在桌上休息一下,可是,无意抬抬头,又望见墙上写着的一句话——离中考只有不到100天了。于是乎,睡意全消,又拿起笔来,奋笔直挥…。
那天梦中,我听到了一句话——今天的努力,明天的实力。
加油。
【7】初三生活的一天
“铃……甜美的梦乡又被那该死闹钟吵醒,真根不得把它从楼上仍下去。不情愿地使劲伸了一个懒腰,便半睁着眼睛,“梦醒时分”般慢悠悠地做完每天熟悉的事情后,背起如山重的大书包蹬着车子就直冲学校,一天紧张的学习生活就算拉开了序幕。
一天的课时真是“满堂红”,几大主科势力非比录常,齐头并进,哪个也不示弱。刚和直线圆周交手后,字母ABCD又前来挑战,《还乡梦》还没有醒来,氢氧怪气又使我们雾里看花,琢磨不透。心中热能不停地在增加,稍有一些心电感应,平面直角坐标系又是把我们带入迷宫。排山倒海的知识一齐向我们涌来,同学们心中渴望的“自由社会”何时才会载入史册呢?我不免总会感叹:“初三的一天好似小学的一年。”
下课了,总该休息吧?不,别高兴太早了。随之而来的便是成堆的作业和练习册,就连想出去透透空气的时间也被无情地剥夺了。这时我从成堆的作业中才真正感悟到什么才是“积少成多”。好容易有一堂自习课,也会被“大小考试”填充得满满的。
一天中最快乐的时间莫过于午休的时候。这时班级里也热闹非凡,几个人聚成一小堆谈天说地。笑声、歌声便成了这段快乐时光中的主旋律。只有这时我们才会抛开学习,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轻松与欢愉。但好景不长,午饭过后,暴风雨再次袭来,自己仿佛又成了暴风雨下拼命挣扎的祥子。
密度大得惊人的一天生活过去了,晚自习回到家后也别想清闲,孤灯长夜,又得苦苦奋斗到很晚。不如何时,才又能钻进我最爱呆的地方——被窝。
躺在床上,回想这忙碌的一天,只能用“苦”这个字来概括。细细品味,的确又很充实,过得有意义、有价值。在这优胜劣汰的社会中,我庆幸自己能参加这场激烈的竞争,从中不仅学到了许多的知识,更重要的是磨炼了自己的意志力。“不经历风雨,又怎能见彩虹……”歌声将我带入了梦乡,一天紧张的生活就这样落下了帷幕。
明天依旧会是灿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