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很好
温暖,如阳光般扫除心中的阴霾,如家人的一个简单拥抱,如出乎意料的帮忙。温暖了每一个人的心,每一个人的身。温暖,这么简单的一个词,它所包含的东西太多了,这就得看我们每个人在心中对它的定义了。
有的消极的人觉得温暖只不过是一个骗人的伪装罢了。而内心阳光的人则不会这么想,他们的想法简单而又纯粹,给别人温暖或是别人给他们温暖。
夏季的天总有些闷热,就连晚上也是如此。在外辛苦了一天的父母在此刻拖着劳累的身子回来了。他们的脸上满是皱纹和劳累。回到家后,简单的吃一顿饭,洗个澡,然后美美地睡上一觉便行了。看着他们辛苦的样子,我们该为他们做些什么。在他们下班前,把家里打扫一遍,为他们做一份简单可口的菜,然后为他们放好洗澡水。这样的一些小举动,他们便会心头感到一暖,甚是欣慰。再苦的活,再疲惫的身体,看到这样一幕,那些感觉顿时就消失不见了。都被这暖心的举动给包裹了。这个温暖,很好。
出门在外不比家里,所以自己的一切事情都得自己处理。在学校,被别人欺负了,很委屈,但是又不想告诉家里人。因为很丢脸。所以这种委屈便一直憋着,憋到自己都无可奈何,想找人哭诉这一切的委屈。但是都没有什么太明显的效果。回到家里,不明所以的又被冤枉了,心里就更不开心了。这时候察觉到不对劲的家人来到你的身旁,给你一个甜甜的微笑以及耐心温柔的寻问着自己的情况。这时,自己不愿意显露出来的情绪在家人面前崩盘了。靠在家人身上,倾诉着这许久以来的苦楚,这一下,不好的情绪没有了。靠在家人怀里,安全有安心。这个温暖很好。
在有的人心里,他们都有一些难以言说的事情,这些事情成为了他们心里最痛的事,因此它被选择留在心底。于学生而言,遇到一个好的老师很重要。因为这样的老师对解开他们心底的事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样细心的一位老师会让这种学生感到温暖,像久久未见到阳光的井中之蛙,渴望更多的温暖。这种温暖,很好。
有一个国家叫中国
有一个国家叫中国!!!
记得在小时候的时候,爷爷经常说,“那个时代落后,十分贫困,而如今国家强大了,咱们的生活也好了″。在我爷爷那个时候大多都是泥土房,或是石头房,好在我们这儿胜产白石,煤。每天一大亮就要天打白石,以前都是用的纯手工,有时候打了好几天还是打那一个洞,打好洞后,放一些火药将那小山似的,炸成大块大块的,然后再成小块,又亲自将这些白石运到车上,又由车往城里运,一车也才几块钱而已,有时候到了水稻丰收的时候,全靠人去收,那个时候又没有打米机,靠人用脚去踩开,又费时又费力。那个时候买东西时,要各种的票,比如买肉,要肉票,买布,要布票,可有时候就算是你有票,也没有货。
时隔不足百年,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如今什么土房,石头房,己经难以再见到,打白石全靠机械,只需要几个人足已,尽管这样产量远远高出那个时代,而现在什么机械也有了,现在买肉,买衣服不需要什么票了,也不用担心买不到了。
在党和国家的指引下,人们的收入普遍增加,衣,食,住,行等方面的条件明显好转。
祖国的高速发展,享福的都是人民,我为我是炎黄子孙而自豪。
我和她的二三事
她是我初中以来最好的朋友,我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共度初中生涯。
我和她的友谊小“船”。
每个周末的星期天,总有两只“小麻雀”叽叽喳喳的讲着周末的趣事,总有讲不完的话题,时而耳边传来呼噜声,我们把它定为宿舍里的“大闹钟”偶尔拿来开开刷,让大伙乐呵乐呵。可是今天的星期天格外的安静,两只“小麻雀”不再叽叽喳喳了,就连闹钟都觉得尴尬的不响了,我们彼此都能听见动的声音,好似在对对方说你快来哄我呀,我还没睡着,可我们各怀心事,无法知道各自在想什么。夜,越来越深了,我们都各自合上了眼,梦中那日的场景,历历在目,两个好朋友吵架了。当日我从别人口中得知,你把我的秘密说出去,我当时又生气又难过,后来我们就吵起来,就这样“两只小麻雀”迷失了找到对方的方向。
我和她是对欢喜冤家。
两个小女孩的生活当中,怎么能少了吃呢?每次去逛超市,我说我要吃辣条,你说那个太辣了不能吃,我说我要吃冰淇淋,你说太冰了不能吃,我说我要吃汉堡,你说太贵了得省点钱,我撒娇似的打了你一拳,你不服气的打了我一拳,我俩你一拳,我一拳的满超市跑,结果零食没买成,被售货员给赶了出来,我两个对视了一眼,各自给各自一个表情,开心的手牵着手回家了。
我和她是学业的帮手。
她喜理,我喜文,她抱怨理,我抱怨文,却从来没有放弃过,总是口是心非,他总会咨询我一些学文的方法和技巧,而我……每一次理科测完卷子,我觉得分数太低,不好意思直接去问,所以总会把分数遮起来,但是你总会先把我骂一顿,才肯教我你总说这么简单的题,你都不会下次长点心吧,我只好不服气的点点头。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今当离别,你若安好,别无他求。
最宝贵的财富
您是我最宝贵的财富。
当我来到这个世界上,你就是我最亲近的人,从您发现我在你身体里时,你就对自已小心照顾,因为您不是自己一个人了。您十月怀胎生下了我,可惜我不是一个男婴,在落后的山村,封建的迷信中,重男轻女的封建思想仍在传播。因此在很小的时候您就教会了我“伪装”保护自己,您说作为一个女孩,你要坚强,别人不愿意做的事,你要去做。别人不会的东西,你要会。这样别人才不会看轻你,在您的教育下,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你是我最宝贵的财富――母亲
您是我最宝贵的财富。
当我走进陌生的学校,是您让我结交了很多朋友,是您带我开启了知识殿堂的大门,邀游知识的书海。您总是在无形中出现,却无影中消失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你出现了,而我却还没来及说声谢谢,您却早已不见身影。当我们站在悬崖边要掉入低谷时,您出现了,伸手拉了我一把,当我回头时你却不在了。你是课堂上的严师,生活中的姐姐,我有困难总会找你的帮忙,我却连声谢谢都难开口,在你的课堂上,我始终相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您是我最宝贵的财富――老师。
您是我最宝贵的财富。
您带走了许多美好的东西,当你走过的那一刻,我只能将美好的东西永远的封存在我的记忆里。我希望你走的慢一点,让我把遗憾的事做一遍,不敢做的事鼓起勇气做一遍,把美好的东西留下。我要去的地方很远,风雨兼程披星戴月。以前我们一起走,你走得快,以后我们还一起走,换我我走的快吧,您慢一点。您是我最宝贵的财富――时间。
您们是我最宝贵的财富。
致青春
你不需要活成一部电视剧,让旁人看了眼含热泪,点头赞好。应该从你的逆境中获得满足感;从你的拼搏中获得正能量。
――题记
青春不是电影,可以用短短的一行“十年之后”就跳过。也不是好莱坞大片,一旦英雄觉醒就可以拯救世界。而青春更像是一场长途的跋涉,壮志雄心或曾经使你启程却无法帮助你对抗图中的沉闷和单调,所以我们常常倒退尝尝按下暂停键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喋喋不休,为了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整理过行李,却最终还是停在了这里。
可是,那并不丢脸,我们不必大刀阔斧的弄些什么,我们只需在岁月的里程碑上雕刻一些东西,然而每一道都需要勇气,如果你受不了那种痛,对自己说缓一缓那也没什么。
有时候,生命极其脆弱,所以每个人都不要背负太多痛苦与悲伤,而是应该活得豁达一些,乐观一些。只有这样,才能在生活中和工作中游刃有余,活的轻松快乐。
要知道,我们活着的意义是追求梦想和快乐,而不是被痛苦所折磨。的确,在我们追梦的道路上难免会有荆棘密布,挫折横生。但是在这些障碍面前,我们只有秉持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才,能不断克服困难走向成功的大门。
命运之花就掌握在自己手里绽放,自己就能管理命运,永远不要失去信心,永远都要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