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母爱作文600字
我妈妈是一个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的人,他留着短短的头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
从小,我因为一出生就去了奶奶家,所以我和爸爸妈妈都不太亲近,反而跟奶奶,爷爷,一家比较亲,我听奶奶说,我一满月就被抱到她家养,妈妈是为挣钱,所以妈妈不得不把我抱到奶奶家养,而我并不了解妈妈的用心,认为妈妈不喜欢我。所以我一直都在奶奶家住,就算妈妈给我送到奶奶以后,我我就不爱回家了,因为我不愿意回到那里生活,因为我已在奶奶家生活惯了。转眼间,我到上学的年龄了,因为我不是本地户口,所以被迫会到家乡读书,因为不熟识环境,所以我很怕生,动不动就哭,在这个时侯,妈妈总是想方法逗我开心,这样虽然我对妈妈有了一点改观,但我还是有一点恨她,直到发生了一件事,让我对她彻底改观了对妈妈的看法,明白了妈妈其实也很爱我。
记得那天,天下着倾盆大雨放学了,大雨还是没有停下,我心里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因为我没有带,我在教室里等了好久,雨还是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教室里的同学已经被家长一个一个接回去了,只剩下我一个人,这时,我又想起外婆的好,要是外婆,她一定来接我的,想着想着,眼泪竟不由自主地落下来了,这时,一个急促的脚步声传人了我的耳里,我擦干了眼泪一看,竟然是妈妈,妈妈一下子把我抱住了,连忙对我说,对不起,妈妈来晚了,你不要哭了。我连忙点点头说,妈妈我不怪你。妈妈听了,把我抱得更紧了。在雨中,一个妈妈的背上背着她的孩子,打着一把伞,尽量把伞往后靠,让她的孩子不要淋着,渐渐地,在雨中远去了。
经过这件事,令我对妈妈的隔核终于消失了,我明白了妈妈的用心,我又重新归人了这个幸福的家庭里。我中于感受了母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