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话题作文600字(四):感恩母校
世界上感恩的是太多了,我要感谢伟大的祖国,我要感谢父母的养育只恩,但我最感谢的是我亲爱的母校。
世界上感恩的事太多,我要感谢伟大的祖国,我要感谢父母养育之恩,但我最该感谢的是我亲爱的母校。
我的母校是一个音、体、美全面的学校,有着三幢高大的教学楼,每天都可以听见朗朗的书声,优美动听的音乐。每个教室都设施全面。冬暖夏凉,一进教室就可以感觉到宽敞明亮。一排排整齐的桌椅,一张又长又大的黑板。地面上一尘不染。学科老师在这问的大家教我们知识,语文老师把课文读得会声会色。英语老师读英语咬字清楚。数学老师教我们学数学……
抬头向教室的窗外望去,就是一个崭新的塑胶操场。同学们在这儿追逐玩耍。足球小将你踢我夺,各个玩得汗流浃背。就这样度过一个充实的课外活动。
最让我感谢的一位老人,一位师生敬爱的老人,那就是我们亲爱的校长奶奶。校长奶奶。校长奶奶毕竟已经70多岁了,可她毫不偷懒,每天跟我们大家一起起床,一有空就专心致志地读起报纸。可称“活到老,读到老”。它还在大会上镇重地说:“我办学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这几年,校长奶奶还亲自到山区去访问,给那些没钱读书的孩子帮助他们上学,深受了一些山区人民的爱戴。我为我们学校有这么一个好校长而感到自豪,心里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为我们大家敬爱的母校争气。”
我在这母校的4年里,我虽然也有过挫折,但我句的在这样的母校里而感到自豪。
人就像一个机械,没有自控能力,但是,如果它是操控者,就会有各种思维。——题记
梦是什么东西?是吃的吗?是玩的吗?其实都不是,它是个神奇的小精灵,它给我们提供了许多的成功道路,它是我们人类的第二位老师。
曾问过自己,自己为何来到这个人间,是为了什么?
后来我明白了,原来我是为了梦而出现的,因有它,它让我尝试各种的味道;因有它,让我懂得了这个世间的美好;因有它,让我知道中国的历史多么残酷,让我产生发愤图强的意志。
古人:梦是人世间的珍贵的礼品,钱是人世间的交易品。
偶尔发现梦,原来是我们生活的主要的路。
许多的知识广泛的人,为了梦想而奋斗,为祖国效力。居里夫人为了找到镭这个元素,虚度年华,浪费了青春,只为了一样事——为祖国创新,为祖国效力。
虽然,我还是一名初中生,但是我也有伟大的梦想,尽管它会不会实现,我都会去努力,去拼搏。这都是口头上说说,但我会滴。
你知道嘛?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武警,可以帮助国家除害,可以帮助人们解决困难。可是因为自身的问题,不能干这行事业。我真的觉得自己好悲催,好失败。我希望武警的同志,好好的为人民服务,我会为你们加油打气的,因为你们的背影,就是我前进的动力。
就像习近平爷爷说的,为了国家全面建设,必须团结,和谐,诚信。
梦——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