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话题作文600字(三):初三新自我
时光如流水般飞逝,一去不复返,即使你快马加鞭,也追随不了它的脚步,无论你如何努力,也止不住它前进的步伐!转眼间,我已踏入初中三年级,开始了新的生活!
金色的童年已悄悄溜走了,回想那时的生活,无忧无虑无烦恼,轻松有快乐。可自从进入初中,学习科目增加了,作业也增多了,压力与烦恼走进了我的生活,使我感到很压抑。有时,我真的好想抛开一切,过一种没有任何压力,轻松快乐的生活!那该有多幸福啊!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知识与阅历也不断加深,我深深体会到我长大了,我有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我不能总停留在过去,我领悟到:人生其实很短暂,就像沙漏中的沙粒般流逝,当沙粒漏完时,就只剩下回忆。到那时,一切都已成为往事。因此,我应该打起精神,为即将到来的中考奋力一搏!
以前的我很没自信,而且总是很胆怯。但在初三的日子里,我一定要渐渐学会自信与勇敢,我要横扫以前的一切拖沓,迟滞,犹豫与懒惰,我要获取更多的知识,学会超越自我,从学习中体验快乐!
初三的我,将不会再畏惧困难,我将勇往直前。初三的生活,兴许会很辛苦,但我依然会以微笑面对生活,在每一个清晨,向天边的第一缕阳光;在今年的春天,面对地上的第一株新草;在崭新的起点,遥望也许还看不见的地平线!……
初三的我,是一个崭新的我——他精神抖擞,思维敏捷,挥洒自如;新的力量将会是我潜能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