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母爱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有母亲,她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最伟大的人!母亲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她给予我生命!给予我们温暖!给予我们快乐!她给予我们伟大的母爱!母亲为了孩子,愿意承受一切的困难!愿为孩子付出一切,她宁愿自己受苦受累受委屈,也不让孩子受一点苦一点累一点委屈!母亲是多么的伟大呀!
我原来在湖滨镇五鲁小学上学,妈妈也在那上班,为了能让我得到更好的发展,便转到博兴县第一小学上学,由于妈妈的工作很难调动,她依旧在镇小上班,为了我,不管刮风还是下雪,天天坐公交车来回奔波,为了我妈妈每天都这样,每天都早起晚睡,日复一日,天天如此••••••
在我记忆中,有一次,妈妈因为工作的事而没等上车,那天正下着雨,妈妈不能来了,但是爸爸约人出去吃饭了,所以我自己在家,可是妈妈不放心我自己在家,便长途跋涉,搭公交坐出租,三十里的风雨路,妈妈为了我,还是一步一步,迎着风雨回到了家,妈——妈——当妈妈走到家时,已经被那无情的雨淋的满身是水,晚上,我躺在床上,一遍又一遍的回想着今天的这件事,我呜呜咽咽的哭了,但是又是小声的,为了不让妈妈担心,我每次在家都会想出笑话讨父母欢心,在学校尽量让老师省心,我不想因为我而让任何人费心••••••
每天早晨当我穿上洁白的衣裳,吃着香喷喷可口的饭菜,不知怎么了泪水从眼睛里流了出来,我哭了,这种哭不是害怕,也不是伤心,而是被妈妈这种温暖,为了我,每天睡不好,还要给我做饭、洗衣•••••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既平凡又伟大的母亲,节日来临,女儿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你是天底下最伟大的母亲,我爱你,直到永远,永远!
字严曾经说过一句明言,令我感慨万分:“母亲,人间第一亲;母爱,人间第一情。”那么,母爱究竟是什么呢?
母爱是冬日里的一把火,使我感到温暖;母爱是旅途中的指南针,为我指引方向;母爱是人生中的金钥匙,为我开启快乐之门,总而言之,有了母爱就等于拥有了快乐,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爱。
母爱是从点点滴滴的小事中体现出来的。依稀记得在我小的时候,母亲常常牵着我的手带我去上学,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在上学的路上,母亲还会给我讲述各式各样、生动有趣的小故事,让我每天可以快快乐乐地度过,每天晚上放学,妈妈总是准时地来接我。有时,我感到疲劳,母亲就抱着我,我依偎在母亲的怀里的感觉,温馨而幸福,令我终生难忘。哦!原来母爱就是身旁的关爱。
母爱是无处不在的。在我小的时候,母亲经常会为我剪指甲,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想为母亲做点儿事,于是有一天,我突然对母亲说:“妈妈,我来为你剪指甲吧!母亲又惊奇又高兴的看着我。母亲把手放在我的小手上,我发现了妈妈的手已经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变的苍老了。我依旧为母亲小心翼翼地修剪者。一个不小心剪到了母亲的肉,我抬头看了一下母亲,母亲笑着对我说:“没事,不疼。”凝视着母亲,我看见无情的皱纹已深深地刻在了她的脸上。哎,这是母亲把她的青春都无私地奉献给了我,这让我的心中感到酸酸的,竟情不自禁地扑到了母亲的怀里,母亲也一把搂住了我,那种感觉又一次回到了我的心中!
我终于读懂了母爱这个词,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神圣的。她是我们心中的希望与理想,只要有了她浇灌我才能茁壮成长,正如大树需要阳光;小草需要雨露;蜜蜂需要鲜花等,有了它,我们的生活才会有津有味!
我爱你!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