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初三作文600字一:回报母爱
叶子,是树叶的眼泪,它感激树叶对它的娇生惯养:树木,是太阳的眼泪,它感激太阳对它的百般呵护;而我,是母亲的眼泪,我感激母亲对我的养育之恩。
出生的时候我哭了,你笑了;离开的时候,你笑了,我哭了。
古人有言“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是啊,乘母亲还健在让我们回报母亲的深恩吧。
回报母爱的伟大
曾几何时,我唯一在母亲的怀里,数着天上的星星,我感激,因为母爱永远是伟大的,我回报母爱。父母的工作越来越繁忙。而还是日夜牵挂着儿女的安危,每天下班一阵小跑地赶回家,洗衣做饭辅导作业,直到深夜看着儿女酣然入睡才能松一口气,这谈何容易?
我突发奇想,要为妈妈洗一次脚,当我脱下母亲的袜子,抚摩着那双为儿女奔波万里的双脚时,一滴泪水滴在了母亲的脚上,啊,我终于明白了,回报是辛酸的。
回报母爱的无私
曾几何时,我拉着母亲的手,摇头晃脑的乡小卖铺走进,母亲倾其囊中所有为我买回香甜的食物,我感激,母爱是无私的,我要回报母爱。
当我把储蓄罐里的钱掏出来为母亲买了一件上衣时,我明白了母亲苦心经营,竭尽全力来满足儿子的需要,这又谈何容易呢?一刹那间我明白了,回报是艰辛的。
回报母爱的圣洁
曾几何时,我看见母亲在背后偷偷流泪,我知道那泪水的分量,我也明白,是我的恶习刺痛了母亲的心,我流泪了,我决定痛改前非。
当我把自己亲笔写的戒烟书送到母亲的手里时,母亲笑了,那笑容里满含着欣慰,母亲要对儿子表现出那样的豁达大度,又谈何容易呢?一霎间我明白了,回报是甜甜的。
回报,你是内心的海洋,你是深邃的灵魂,你自个儿就是托起天空的一片梦,只有回报才能托起母亲水晶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