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生活600字范文3:笑对生活
生活中,因为有了我们的加入,这个世界才更加五彩缤纷。
有人说生活是红色的,那一定是他的感情在燃烧;有人说生活是蓝色的,那一定是他处于幻想之中;有人说生活是灰色的,那一定是他陷入了迷惘和困惑。
处于花季、雨季的我们,组成了生活中的阳光部落。正是因为我们的出现,这个世界才显得生机勃勃。
我们用清纯的心灵去感知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春天,我们接受阳光雨露的滋润;夏天,我们接受太阳的亲抚;秋天,我们感受天空的辽远;冬天,我们接受雪花美好的祝福。
感谢上天给了我们生存的空间。我们脚下踩的是先辈们已开拓出的路,我们肩上扛的不仅是自己的理想,更多的是父辈们殷切的希望。我们踏着先辈们的足迹去走他们没有走完的路,我们背起生活的行囊闯遍世界的每个角落,时常做着真心英雄的梦。
生活给予我们的不只是阳光雨露的滋润,更多的时候,她给我们带来的是风雨交加的煎熬。也许生活是一张无形的大网,不经意间便网住了我们。于是,我们对生活感到迷惘。然而,阳光还会再来,不羁的我们,挣扎着撕破网的时候,迎来的必是阳光灿烂的日子。于是,我们鼓足了勇气,信心百倍地面对生活。
生活总是会给我们机会和希望的。太阳落了,还有月亮;月亮落了,还有满天的繁星。我们向往光明如同我们渴求生命一样。我厌倦了别人称我们是花朵。因为,我们不是花朵,而是一棵绿树——花再好也不会长成栋梁之材的。
我们接受阳光雨露的滋养,并不说明我们是柔弱的嫩芽,我们是能经受风吹雨打的树。风雨中,我们昂着头,经受雨水的洗礼。深深地扎根于脚下的泥土,不屈地望着远方,这个姿态是我们生机勃发的真实写照。
生活呀,你不要试图网住我们,因为,我们有飞越迷惘的勇气。我们懂得,生活需要汗水的挥洒。
生活是一张白纸,当我们在上面涂抹时,不经意间会创造出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