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生活600字范文2:微笑面对生活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酸、甜、苦、辣,样样不缺。有的人认为“苦、酸”是不好的感觉,但是我们在“苦”中也是可以找到乐趣的,“酸”也是可以发现希望的。每个人,每天都应该抽出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该做的事情,只有这样,你的人生才会丰富多彩。时间如流水,一眨眼瞬间就过去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微笑对生活,才能让你的生活更加有滋有味,让你的生活更加有意义,更加充实!
有的人说,人的一生共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是历史,明天是谜语,而今天是礼物。我们应该好好珍惜上帝赐予我们的礼物,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微笑的去面对。
微笑面对生活可以分为三点。
第一点,微笑面对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这句荡气回肠的诗含着一丝苦涩与不甘,折射出一个乐观而且勇敢的心。自己的生命是自己的,何必要受命运的摆布?微笑面对自己,成就一份坦然,成就一份不屈,成就一份豪迈。微笑面对自己,在逆流中积极向上,在风雨中迎面而上,在坎坷中铺就平坦。
第二点,微笑面对时间。不是有这么一句话吗:“时间就是金钱,浪费时间就等于浪费生命”这句话说的一点都不假,所以,我们就更应该把握好时间,微笑面对时间。
第三点,微笑面对机遇。机遇是人生一大计策,只要有了机遇,便可以展示才能、可以传播爱心、表达感情……只要有了机遇,我们便有机会走向理想的境界,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生活,是一个星光照耀下会闪闪发光的生命体,它有自己发光的时候,有靠外界发光的时候。不怕命运亏待自己。努力奋斗,何愁不能到顶峰?
在生活中,顺也好,逆也罢。人生应该有个使自己奋进的源头和动力,有个支撑自己生活的支点,一个可以让你从生活中获得希望和勇气的支点,这样,便可以品味出生活的意义存在。岁月流逝,无论生命始终把你推到什么位置,都应该始终微笑面对生活,要知道,在生活中,只有微笑的去面对才能发现其中的乐趣和其中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