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丁维
从前,有一个微美克村。那里面有一个人名叫胖哥,他胖胖的,是一个全身都是灰点点的人。灰点点代表长得丑的坏人,而星星则代表长得漂亮的好人。
有一天,胖哥见到了一个人,他身上没有星星,也没有灰点点。胖哥很惊讶,“你为什么一个灰点点和星星都没有呢?”他说:“主要因为我每天都要去伊莱家,在那里,你能找到秘诀。”
胖哥来到伊莱家,那里的东西都很大。伊莱见到胖哥,用手一把把他拉了过去。
“可以帮助我去掉灰点点吗?”胖哥问。
“只要你记住别人都爱你,灰点点慢慢就会掉了。你以后可以每天来我这里。”伊莱告诉他。
从此,胖哥每天都去伊莱家,当然每次都有灰点点掉下来,现在身上连一个灰点点都没有了。
因为伊莱帮他找到了自信和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