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8年我已是一位颇有名气的科学家。
今天我开着我自制的超光速飞艇,从月球上跑来看看我的故乡DD谷陇。坐在超光速飞艇上,不过七八分钟,便来到了谷陇。当一到谷陇便惊呆了,满天都是超光速飞艇。
我把飞艇停到停车场,刚一走上人行道,人行道就动了起来,过了十几分钟。我便到了渠黎中心校,人行道便停了下来,原来着人行道会按照人的思想到目的地,我刚一进本校门,便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了。一栋栋玻璃做的楼房、一片片的绿化带,一只只的小鸟……玩了一天我也玩累了,却找不到住的地方,我垂头丧气的在街上走着,突然遇着了一个老爷爷,老爷爷问:“怎么啦小伙子?”我说:“没地方过夜。”老爷爷大声地说:“睡我家吧!”
我一听高兴极了说了句英语:“Thankyou.”老爷爷的家太漂亮了,四处都是又能隔音又能防盗的玻璃。还有许多大灯,而且他那不永远不会停电呢!
这就是2028年的扶绥,也是我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