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友谊中感受幸福初一作文1200字
曾经,有人问我幸福是什么,我想了许久也想不出来。于是就自己亲自动手寻找这种神秘兮兮的物质,终于有一天,我找到了,原来幸福没有离开过我们,一直躲在我们身边,躲在某一个角落注视着我。而我便是在这纯结、真挚的友谊中获取了这突如其来的幸福。
我有一位好朋友,也称“闺蜜”。我们俩几乎是无话不谈,我们一起哭一起笑,每天都分不开。似乎天地间只有我们两个人,什么烦恼﹑忧愁全都抛之脑后。总之,和她在一起,我永远不会孤独。有人曾开玩笑似的问我们是不是一对〝双胞胎〞长得差不多,学习成绩一样,性格爱好一样,甚至夸张的说我们就连缺点、优点也一样,简直就是一个摸子里刻出来的嘛。
她还为我取了一个很可爱很好听的小昵称—小熊,这个昵称到现在为止已经伴随我两年了,怎么也改不过来了。我有时会取笑她说:“嗯,现在呢,我是小熊,可是长大了怎么办,老了怎么办,总会改叫老熊吧。”又吐了吐无奈的舌头。“不会呀,你在我心目中永远是年轻可爱的,我会一直把你放在心里的。”每次听她这么说,我都感到非常骄傲,我在庆幸,我是拥有了一份最美好的友谊,我在自豪,我拥有了一位这么懂我的朋友。
对了,现在你们应该还不太了解她吧!那就让我重新向你们详细地介绍一下她吧。
她呢,是一位俊俏的小女孩,不爱说话,却特别爱笑,我曾偷偷的数过,一笑起来至少要露八颗牙齿以上呢,甜美中带着些温柔,有一双极其修长纤细的手。开起活儿来利索极了。她虽然有着自己的名字,但我最终还是忍不住为她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小雪,这个名字对她来说在合适不过了﹑因为她是那么的惠质兰心。
所以,我就处处以她为榜样,发奋读书,努力的获得老师的宠爱,同学的赞叹,为了这个目标,我不断地努力着。可她总是那么的善良,处处都让着我,于是,我便轻易他从她手中夺得了让我梦以求的班级“第一名”,我就越发骄傲了,但对小雪又少不了些许自责,毕竟我们是朋友,但我又不好意思说出口,于是便一直藏在心中,我们仍然一起学习,没有丝豪变化,唯一变了的就是我的一颗小自私心,甚至连我自己都捉摸不透这些因素来自哪里,我很奇怪。
又是一天,上午第一节一下课,小雪的日记本便不见了,消失得很神秘,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就在她慌忙的得找中,日记本又以另一个不同的身份出现了我们大家面前,随后一个个子稍矮的男生想也不想就乱翻了几下,然后大声朗读: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小熊,这是我送给他的名字。她今年十三岁了,她喜欢…….她的生日是…..她的爱好是…..念完后,我心头一惊,原来她把我看得那么重,我想,我永远也比不上她。
话也奇怪,此后,我便迷迷乎乎他感冒了,像一阵风似的,一声不响地来了,我都不曾准备好。于是,第二天,我就请了一个病假,无力地在家养病。一个黄昏的下午,小雪带着一束鲜花来看我了,一只手后似乎还藏着什么东西,她先是放下了花,接着又坐到我的床前,神神秘秘地从背后拿出了那只藏在身后的右手,等等,手里还紧攥着一本厚厚的书,书的封面很新颖,很鲜明,我微斜了一眼,瞧见了原来这本书的名字叫作《友谊之花》,这时,她的眼神中又流露出了一点欣喜,心喜着说;小熊,今天我来看你了,怎么样,你还好吗?你看,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呀,这不,我就来了,希望及时地向你送上祝福呀,喏,给你,这本书是我好不容易从书店买回来的,等了好几天了,终于等到了,希望你能喜欢。
我心里除了感动还是感动,抹了抹脸上悄然而落的几滴泪珠,乐意地收下了这份珍惜的礼物。我开心地笑了,完全沉浸在了幸福之中,陶醉了,彻底陶醉了。这时小雪也会心地笑了,重新又露出了洁白的八颗牙齿,甜甜的酒窝回旋着,灿烂的微笑着,仿佛一切因此而黯然无光。真的好美好美。
两个女孩之间的友谊就是这样。从中,我获得了一笔不小的友谊
财富,使我受益匪浅。从友谊中,我体会出了前所未有的幸福,原来,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谢谢你,我的友谊使者,谢谢你,我的精神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