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之夜
今天爸爸下班回来对我说:晚上爸爸带你去金华看节目。我听了连忙问:是什么节目啊?爸爸微笑地摇了摇头说:保密,去了你就知道了。一路上,我怀着好奇的心,期待着快点到金华。一到金华,爸爸带着我直奔步行街,只见金华一百门口围着好多人。我跟爸爸挤了进去一看,当场就把我吓哭了,直见到处都是吓人的怪物,有僵尸啊;女鬼啊;幽灵啊;戴着南瓜头的怪物啊;吸血鬼啊,好恐怖啊!!!我边哭边往爸爸的身后躲。爸爸拉着我说:别害怕,这都是假的,都是人扮的,如果是真的话,边上的人都跑光了。我仔细一看,果然是假的,有一个女鬼正在嘴角画着血呢!我问爸爸:他们在干嘛啊?爸爸说:今晚是万圣节前夜,是西方国家的鬼节,是群魔乱舞的夜晚,我们是在学外国人开化妆舞会呢。这时妈妈走了过来,手里拿着不知道什么时候买来的魔女面具,我兴奋地连忙戴上,跑进了妖魔鬼怪的中间跟他们一起玩了起来。
弟弟上了一堂特殊的英语课,因为,今天是万圣夜。万圣节是西方节日,在每年的10月31日是万圣夜,11月1日是万圣节,每当万圣节或万圣夜时,西方的小朋友们就会迫不及待的穿上千奇百怪的服装,带上五颜六色的面具。万圣节有两个特点提着自己做的杰克灯,不给糖就捣蛋。我们这节课,还要和家长们一起做杰克灯,和学三个新单词。让家长们知道我们学英语不简单,让我们知道家长给我们做饭很辛苦的。看是学单词了,我们都学了糖果、万圣节、南瓜我们学得很认真,家长们学得更认真。接下来,我们高兴得不得了,因为我们人做杰克灯了。
我们还要进行比赛,看哪一个组做的最快最好,老师说:现在开始。我首先在南瓜的顶部画了一个圆,然后,我让奶奶帮我把它的顶端挖下来,做灯盖。我又拿了一个勺子,把里面挖空,这是用来放蜡烛,接着,我在瓜上画了两个棱形的眼睛和一个三角形的大鼻子,一个大嘴,尖尖的牙。我和弟弟试着自己挖,可怎么也挖不动,别伤了你们的手,我来帮忙,奶奶说,啊!我们终于挖完了,我们看着南瓜灯特别快乐!我俩点好蜡烛,慢慢的放在南瓜灯里,哇,太漂亮了!我喜欢这个南瓜灯。我真希望下一年的万圣节快快到来,我还要吃糖果,做南瓜灯,我喜欢万圣节!
万圣节做南瓜灯
万圣节即将要到来的前一个晚上,我准备做一个南瓜灯作为我过万圣节的道具。既然准备要做南瓜灯,我立刻就开始动手了,我先是准备了一个小的圆形的南瓜、准备了一把小的刻刀、蜡烛、绳子和勺子等工具,接着,制作南瓜灯的过程开始了。我先用刀小心的把南瓜的顶端切除一小块,然后用勺子把南瓜里面的瓜瓤掏空,把里面的南瓜籽和瓜瓤掏空后,我想着南瓜这么厚,要在上面刻图案肯定很难,所以我又聪明的把要刻图案的那一面小心的打薄,这样的话,我等会刻图案肯定就要方便很多啦。那我要刻什么图案呢?我想了一下,决定刻个简单的,就是一般南瓜灯上面的那个鬼脸吧,我先照着那个图案画好,然后顺着图案开始雕刻了,我雕刻得很慢,就怕一不小心就把南瓜弄破了,不过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很快我就刻好了鬼脸。我在南瓜灯的底部做了一个放置蜡烛的槽,然后把准备好的蜡烛放上去。然后用绳子把南瓜灯做成可以提的灯,就这样我的南瓜灯做好啦,就等在在万圣节的那天晚上它大显身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