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之夜
这件事虽然过去一段时间了,可是只要一想起来,我就会感觉身边有鬼在慢慢地接近我,身上长出了鸡皮疙瘩,那感觉真恐怖!那一天,我们吃完晚饭后就坐的士去世界之窗过万圣节。
我们到了世界之窗后,跟约好的几个好朋友一起进去了。一进去觉得挺好玩的,可是就在我转身的那一霎间,我哥哥拿着一个恐怖的面具在我身后叫了一声,我觉得浑身发抖,好像柯南里面的黑衣人一样,把我吓得摔倒坐在地上。妈妈看了看地图,决定带我们去一个五星级的超级大恐怖的大富豪凶杀案的鬼屋里。
我们一进去隐约发现三个道士在武术馆里,中间摆着一个很大很大的棺材,棺材里伸出一支狼牙棒,我想是用来打人的脚的,忽然,正面来了一个妖怪,我赶紧把爸爸推到前面等我再睁开眼的时候,我已经走到外面了,突然,又一个扮猴子的人朝我吼一声,我哇一声大叫,差点把我吓晕了!现在想起来,我的心还是怦怦地跳着,但又一想,这都是人扮演的,只是万圣节大家玩乐一下罢了,我的心才放松下来,这件事让我至今难忘。
万圣节晚会
万圣节要到了,我们班早早的就准备好了要在万圣节那天准备一次化妆晚会。我在万圣节的前几天就开始准备了,我准备的恐怖面具是一个鬼脸,为了搭配我的面具,我还特意让爸爸给我做了一个同样鬼脸的南瓜灯,当然啦,我还准备了一套黑色的衣服,这样我们的万圣节装扮就齐全啦。等到万圣节的晚上,我们迫不及待的就拿出了自己的南瓜灯点上,我们把教室的灯关上,于是,一盏盏橘黄色的灯照在了我们的身上,我们班的万圣节晚会开始了,第一个环节是南瓜灯和面具的展示,一个个小模特们一一展示手里的南瓜灯和自己精心准备的面具,最重要的环节是不给糖果就捣乱,我们提着南瓜灯来到老师的办公室,叫着不给糖果就捣乱,我们老师好像预料到了我们的到来,很快就给了我们一大把的糖果。
今年的万圣节真是有趣呀,希望明年的万圣节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