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万圣节,我们戴上各式各样的面具,穿上五彩缤纷的衣裳,去学校参加活动。到了那里,外语老师像幽灵一样地走进来,他穿着洁白无瑕的衣裳,脸上涂着白粉。外语老师像野兽一样地扑来,吓得我们四处乱蹿。外语老师见我们吓成这样不禁“哈哈”大笑。外语老师还放碟子给我们看。
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时,外语老师跑到我身后大叫一声“啊……”吓得我面无人色。到了下午,外语老师给我们介绍了两个人,一个是米丽,她打扮得像个小巫婆。还有一个是白比,他打扮得像个小博士。他俩拿出一大袋糖,洒了儿把,糖果像雨点一样地落下来,我们以闪电般地速度冲过去抢糖。时光过得真快,一转眼就放学了,看着装得满满的口袋,我心想:这个万圣节可真开心啊!
万圣节对我们班主任来说,有些其它的意义,因为,那一天是他期待已久的生日。也是全班准备许久的日子。
前几周,班长以“开班会”把老师请到教室休息室去,打算要给老师一个惊喜。开班会时班长问大家要玩什么游戏?要不要买蛋糕或pizza?并且发下问卷,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提供的?大家以为都准备好了,但是班长有一件事却忘记提醒大家,那就是⋯⋯不要玩得太过火!
生日当天早上,老师竟然没进教室,于是有人忙着布置教室;有人装水球,要拿来丢老师;还有人在门外把风,看看班主任何时会来,真的是太热闹了!第三节正是班主任的课,于是有人拿着装满水的水桶,有人拿着水球,还有人拿着水枪,等着班主任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