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万圣节是一个非常恐怖的节日,小朋友要装扮成各种可怕的样子,拿着南瓜灯,去讨糖吃,如果不给糖吃就捣蛋。
可是我们的万圣是一个狂欢的节日。上周的星期六晚上,我们班就举行了万圣节活动。
活动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先领取了通关卡和号码贴。
我觉得最好玩的是万圣秀,什么是万圣秀呢?就是先走上T台,再摆造型,拍照留念。开始走万圣秀了,同学们有的打扮成僵尸,有的打扮成公主,有的打扮成蜘蛛侠,还有的打扮成魔鬼。我看见有些同学的造型很特别,比如王宇航就是,而且他的走路的姿势也特别特别酷。
万圣秀终于结束了,接下来一个游戏是穿越火线。穿越火线的火线当然不是真的火线,而是五颜六色的线。其实穿越火线的规则就是穿越五颜六色的线。我觉得这个游戏考验的是反应力,因为有一根线断了,我的爸爸就坐在那里拿着绳子,有同学要过去的时候,他就拿着绳子一下上,一下下,让同学过不去。
第三个游戏是僵尸来了。游戏规则是:学着僵尸跳,跳到了父母面前,把球投进框里。这个游戏太简单了。
我喜欢这次的万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