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演讲稿:践行中国梦
践行中国梦
梦是风帆,乘着风儿我们前行;梦是指向标,指明前方的道路;梦是温暖的阳光,给我们以无限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有梦,都应该为梦而前行。
首先,解读中国梦,中国梦的提出,表明我们对内以务实主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与决心,对外致力于推进国际关系民主化。中国梦不排斥其他国家的梦,而且有助于各国,尤其是发展中国家,实现自己的梦。中国梦,深远意义是文明复兴,通过文明复兴和转型推动人类文明转型,实现持续发展。
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充满机遇与活力的时代。十八大后,中央新闻单位改进文风,国宴瘦身不断,微博成反腐利器,领导视察不封路,决心减少三公经费。[莲山课 件 ]一切的一切都在变得更好。谁说,这个社会都是黑暗,岂不是您太悲观而已。
再次,有梦更美好。从普通教师张丽丽到国家战斗机设计师们,他们心中都有一个梦,国家更加繁荣富强。而且,他们做到了不一样的。你们,为了梦不惜牺牲自己的利益,张丽丽为救学生而双腿高位截肢,罗阳为了舰载机成功飞上苍穹,日以继夜工作,最后牺牲。想送罗阳一句话,你是中华母亲的好儿子,你重于泰山!
作为年青人,我们对国家的意义不言而喻。但是我们迷惘于游戏,迷失于玄幻。我们要执着向前,践行自己的中国梦。不仅是做事,还有做人,只有我们向前看,怀揣中国梦,用心去做,我们才能拥抱美好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