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梦
从人类诞生以来,一直有一个梦,梦想着能像鸟儿一样飞翔。人类为此伤透了脑筋:为什么鸟儿有翅膀就能飞上天空,人类却不能。经过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人类终于梦想成真了!
起初,人类利用空气的原理,竭尽全力制造出了这令人瞩目的第一个“能飞的鸟”热气球。但遇到风暴 ,却一点办法也没有,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它从高空坠落。热气球固然实现了人们的愿望,但却只是人类跨出的一小步。
后来,美国的莱特兄弟又以惊人的努力迈出了飞翔史上的第二步他们制造出了历史上第一架飞机。这壮举,使人类的飞翔梦变得更加完美了。
自从人类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制造出第一架飞机后,人类把飞机一次又一次改良,获得了很好的效果。但人类却不满足于只在天空中飞翔了,决定去宇宙探索奥秘,人类又为此陷入了忙碌之中……
XX年,人类已经有很大长进了,人类已多次让自己的航天飞船飞向天空,去火星、木星等神秘的星球探秘。也获得了许多宝贵的资料,但我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虽然我们已经让飞船到太空做过客了,但却仍然没有实现载人上天的宏伟愿望。
中国科学家们为了实现这个多年的夙愿忙碌着。终于,在XX年的9月,中国人终于实现了这个心愿,“神五”载着航天英雄杨利伟叔叔,载着全国人民的希望顺利发射并安全返回了。“神五”发射后,“神六”也意气风发地飞向太空。这也使中国人在科技发展的道路上站直了!
“神六”的发射,让我这个普通的小学生振奋不已。我相信,“神七”“神八”的发射一定不会再遥远了,它们,也会为中国在航天史上深深烙下辉煌的业绩。
历史上又会翻开新的空白页,空白的一页上又该画上怎样的一笔呢?未来是属于我们的,我们要去努力为它画上灿烂的一笔。也许就在不久的将来,人们新创造的时空飞船,将会把我们带到另外一个奇妙的世界,一个等待我们去探索的新世界。
让我们怀着一颗像鸟儿一样期待飞翔的心,飞向知识的海洋,努力拼搏,为祖国的未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