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4
上个星期,正是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时候,同时也是我们学校秋季运动会举行的时候。
在秋季运动会比赛场上,一项又一项的运动在操场上举行着,有跑步、跳远、跳高……。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我们班的仰卧起坐比赛,因为我也参加了这场比赛。
当时,我等了好半天,才终于轮到我了。我急忙爬上垫子,把身子躺平,双手把头抱得紧紧的,双腿弯曲,一个同学压着我的脚并负责数数。老师一声令下“开始”!我像小鸡啄米一样地做起来。当我做了十几个的时候,就觉得筋疲力尽,腹部酸痛了。我刚准备放弃时,听见同学们的加油声不绝于耳。我想:我一定要坚持到底,一定不能放弃!于是我咬紧牙关坚持做了下去。终于,一分钟到了,我问计数的同学“我做了多少个?”同学说:“你做了36个,真棒!”我听了后心里美滋滋的。可是不久以后,当我听说班上的纪录是50个的时候,我心里有一些沮丧。
虽然这次仰卧起坐比赛我没有拿到第一,但我在心里暗下决心,一定要多加练习,争取下次超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