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2
今天,我们开运动会了。这是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星期四,五小大门外的家长人山人海,真是热闹!
我们先迈着整齐的步伐围着操场展示了一下,让校长评分。接着站到操场正中心,听几个同学们的演讲。正在这时,大门开了,大人都争先恐后地往学校跑。这一刻,学校的每个角落都是欢声笑语的。很快我们就展示完了,同学们有的还想站着,有的跑到妈妈怀里,还有的和老师一起玩,我当然是跟老师玩喽。我玩得兴致勃勃,连喝水都忘记了!
在操场中心,有好多小朋友正在比赛跳绳,还没有比的正在摩拳擦掌,预备着呢。跑道上,有4名大姐姐正在跑步,她们一跑完,就躺在草地上玩了。
我在比赛跳绳的时候,妈妈还给我录了一段,我在跳绳时一次也没停过,但是在快要结束时坏了。托球跑我一点也不行,托一下掉一下,太惨了。抱球接力我们跑得像离弦之箭一样快,我还以为落后了,没想到是第一名!
这次运动会我很开心,还想一直开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