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1
10月13日、14日我们学校举办了秋季运动会。1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长跑、短跑、跳高、扔铅球、向后抛等项目。参加运动会的人都是我们学校各班中的体育精英。我们班参加比赛的有都兴、刘洋、杨金朝、蒋欣愉。
在这些项目中,我最喜欢的是长跑。它不仅能锻炼我们的身体,而且还能磨练我们的意志。
我们班的同学特别关注杨金朝的长跑比赛。比赛一开始,杨金朝就奋力奔跑,我们欢呼着、叫着为杨金朝加油,杨金朝也许是听到了我们的呐喊声、加油声,跑的步伐更有力了,快到终点时,杨金朝在我们的加油声中奋力冲向终点。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我们为杨金朝感到骄傲。
秋季运动会两天后圆满结束了。我们班的运动员在比赛中成绩良好。刘洋短跑第一名,杨金朝长跑第二名。这届运动会让我们班展示了团结精神,更加激发我们积极向上的奋发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