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5
我盼星星,盼月亮地终于等到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看,运动健儿们也正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呢!我身为观众也不能将加油助威声拉低呀。
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们班总成绩不咋地,但有了这次教训,希望在下次运动会夺得闪亮的第一名。
下午,我怀着激动与兴奋来到了操场等待着低年级之后的比赛。跑步开始了,我们班人高马大,身材健壮的李嘉梁大哥登场了,他那充满劲的大腿,在比赛场犹如脚底装了马达一样穿梭着,打败了对手得了好名次。上届冠军种子选手——张焜,不料近日变成胖子一个,在赛场上活像只旱鸭子一样被对手远远甩在身后,真是太可惜了!当然还有死心眼的刘昌鑫,在这项比赛中,他不仅技术欠佳,还不会随机应变,在比赛中以失败而告终了。不过有一位老实有经验的选手丁志琛,他以不凡的毅力得了个好名次。哦,对了,我们班的女汉子也不是吃素的!在跑步比赛中有大长腿王佳妮与宋新越也都是不错的。比赛结束后我们排着整齐的方队到主席台听候主持颁奖。当听到五零一班第三名时我们个个都垂头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