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坚强800字高中作文精选
曾几何时,我告诉自己要坚强……
如果有人问我,过得好吗?我想我会说:还好,还不错!确实,有些许时候我确实过得好,确实过得不错,但……
妈妈总是说,在得到的时候其实你也在失去,同样的道理在你失去的同时你也在收获着。我不知道在取与失之间是否能够成为正比,我只知道我要努力、要不断地往上爬,我要让现在的付出换取以后的取得。我要让别人知道,有些事不是只有大人或只有男人才可以做到的,我――同样可以。
离开学校到现在已经有一年了,我不知道这一年里,我学会了什么?得到了多少?表面上总感觉自己什么都没有,更谈不上所谓的成就。但仔细回头想想,其实我得到了很多,也学会了很多。只不过那些就相当于“无形资产”而已,是我现在所触摸不到的,但我坚信那些都将会像现在的房屋一样不断升值。这一年里我经历了很多,时常同妈妈说,总感觉自己长大了不少,但妈妈总是告诉我,你经历的这些都只是一些皮毛小事而已,根本谈不上什么人生挫折。我知道,她并不是打击我,而是告诉我现在我所经历的,只是人生的一个开始,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挫折,只有你勇敢地去面对,积极地去解决,小溪终究还是能汇聚成河流。
所以,不管遇到什么,我都要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努力。就如同一首歌里面唱的,没有到不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