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高三作文700字
睁着双眼走在黑夜里,黑色从瞳孔灌入内心,冲刺着空虚的灵魂,耳边回荡着许魏的《时光》,那带点沧桑的旋律缭绕着心弦,他走在回忆的的春天,我切走在惬意的黑暗中。我不知道当青春已成往事我是否还能这么游荡?
青春是个相遇又分离的季节,当季节一过便如夏花一样凋零、飘落,留下的只有只如童年为现在的我们留下的那些回忆一样,一季的花香,美丽而虚幻。
我是个怀旧的人,总喜欢在现实中寻找过去的什么,切又不知道这样只是让今天的青春走的空虚。后知后觉原来我今天寻找的是我昨天所不在意的,而明天寻找的又是今天所忽视的,这样总不知道珍惜眼前,醒来青春以浪费的所剩无几了。
当青春已成往事,我们能记得的有什么呢?是青春对爱的萌动,那只不过是一朵开的美丽切结不出果实的花,脆弱而虚幻,一碰即碎落一地;又或是那对生活的叛逆,叛逆那戈多是的生活方式,想用自己的青春激起生活的浪花,切又把青春像流浪一样的漂远。
在这80后以90后相融的时代,青春应该拥有80后的张扬,还是90后的非主流。我乘80后的末班车来到这个90后的繁华,这样的青春、这样的年代,我的青春该何去何从?80后的末班车为何无情的碾过了海子的青春,留下了该回忆的1989,90后余地的青春又为何以一把菜刀躺在血泊中,难到青春总是血色的吗?我的青春不想这样,青春应该是在懵懂中微笑的度过啊!
我喜欢时间在青春上留下些什么,哪怕是一点泪花或是一抹微笑,这都是青春的脚步。我不喜欢孤独,我喜欢有时间做伴,所以我总在身上寻找青春的脚步,于是我想嘴角的绒毛刮去,想让它长的更茁壮,虽然我喜欢的女孩说过不要刮,会变老的,但我还是刮了,因为这能让我在青春已成往事时有个回忆。回忆这不修边幅的颓废的青春,是我所喜欢的一种,至少青春没有虚度。
我想青春总会像季节一样变迁,当青春已成往事前,我们应该做的不是虚度而是选自己喜欢的方式走在青春里,这样至少不会在青春已往事后来后悔。
回忆那青春
懵懂的岁月,那段被遗忘的初恋,募然回首竟是这么的可笑,她像个丑小鸭似的喜欢着他,多么可笑。
现在,回忆起来,却不知道自己读书的那些岁月里学到了什么,得到了什么。
很冷,天气冷得不像话,她算是个坏学生吧!,成绩烂得不像话,还经常逃课。唉连老师拿她也没办法。
“xm,你给我把桌子搬进分流班,”老师严厉地对她说。
所谓的分流班也就是成绩差的学生进的,那时候她还不知道,若是进了,一辈子就完了。
她终究拗不过老师,桌子被搬走了,一起走的还有她的几个好朋友,那个班,太乱了。
她无力反抗什么,只希望能静静的过完初三,或许那时候的她还小,不懂得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看到同龄人谈男朋友,她也渴望,却不知道这样会影响她的以后。
那一天,她见到了他,那时的他还未脱稚嫩的气息,一身白色的运动装,大冬天,她心里只觉得他不冷吗?下雪了,他也只穿了两件薄薄的衣服,更衬托出他身体的单薄,那时候的他多么像脱落凡间的精灵啊!
她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他,说不上是什么感觉,只是好想知道他叫什么名字,那一次,她把他在心里偷偷地藏起来了,他是那么的耀眼,有那么多的女生围绕着他,而她,却只是一只丑小鸭。
那时候的她不奢望什么,只要默默的看着他就好了,把这段青涩的恋情埋藏在心里那个最深的角落就够了。
很快,她进分流班的事情被她爸爸知道了,找过老师后,她被带回了原来的班级,初三2班,他还留在分流班。
后来,他们两个之间就像两条不可能相交的平行线,到最她也没有提起过他,中考后,大家各奔东西的时候到了,回想起四年前的那个她,曾经那段最单纯最洁白的单恋。现在想起来仍然对他有着淡淡的遗憾。
现在她把这个故事写下来,也只是单纯的纪念他而已。
直到现在,那个他在她心中都始终像一片洁白的绂花一样,至始至终都是那么洁白,不曾被污染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