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关于春的800字作文
印象中,春的天空不高远,也不深沉,就是一汪淡淡的蓝,蓝得恬静,蓝得单纯。
春的世界里,一切都像是刚睡醒的样子,大地懒懒得伸了伸懒腰。山悄悄地醒来,水也涨起来了,春姑娘携着,与煦的春风吹遍了原野上的每一个角落,领着温柔的阳光姐姐来到大地上,万物被唤醒了,于是草儿长得更茂盛了,天空也更蓝了,人们的脸上写满了甜甜的春意。
几场春雨过后,山更青了,水更绿了,山下的那条汩汩流淌着的小溪,愈发湍急起来了,我与几个伙伴漫步在乡间的小路上,那令人心醉的春风与刚要离去的寒风,互相争吵着,拂过脸颊时,隐隐觉得有点刺痛。鸟儿在树头歌唱;天空蓝得那样的纯粹;小草也出来凑热闹,它们偷偷探出小脑袋来,给春的世界增添了一点嫩嫩的,绿绿的色彩。站在田埂边,放眼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新绿。野花们争先恐后地开放着,这时也不知是谁喊道:“我们来一场赛跑吧。”一声令下,大家便飞快地跑向了那片绿绿的小土坡跑去,跑累了,大家或坐着,或躺着,打两个滚,在嘻笑声打闹中,感受着春的温柔。
春是热闹的,瞧,那不远处的小山坡上也被那不知名的星星点点的小花点缀着,一簇簇,一丛丛,开得那么热闹,一群小孩,手里拿着风筝,快速地奔跑,高高地放飞了手里的风筝,他们用力地拽住那要飞却飞不走的风筝,笑着跑着,那小小的风筝使天上那单纯的蓝,一下子多出了许多色彩——红、黄、绿、青——。各式各样的动物正在空中玩耍着。“看!我的空中芭蕾”一个小孩用力地抖动着手里的风筝喊道。大家都把目光集到天上,一个小小的飞人,正在天空中不停地抖动,你还别说,还真的像是那么一回事呢!
春还是一位非凡的画家,她给大地留了一幅幅生机盎然,五彩斑斓的神奇画卷,淋沥的春雨里,斑驳的树影,春画下的是花季的芬芳,雨季的清新;树枝上露出的新绿,草地上点点的嫩绿,春画下了生命的初生;还有春天里的我们,正张开双臂,拥抱春天,拥抱美丽的大自然,在美好的季节里,春已为我们描绘了美丽的梦想——
春天是季节之首,希望之季,在这美丽的季节里,让我们种下梦的种子,用我们勤劳的汗水去滋养它,让梦想萌芽,让梦想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