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1】
五一,多么熟悉的字眼,五一,多么渴望的字词……
但今天,爸爸和妈妈去工作,哥哥去同学家里玩,所以,我打算准备今天我自己打扫卫生,说干就干,我马上拿出一个本子,把今天要做的事情都写在了本子上,“我今天要做的事有六项:做饭、拖地、晒衣服、洗衣服、洗碗、整理房间。”啊,我自己都乱了,我正打算先做饭,再洗碗,再晒衣服,再整理房间,*后拖地。硕序排好了,开工!
我开始煮饭,我先把米放进了碗里再洗二次,*后再弄开关,*个任务,完成!
我又开始洗碗,我先用一点洗洁精放进碗里,然后笨手笨脚地洗了起来,但很干净。
我又开始晒衣服了,打开洗衣机,“哇,这么多!”我失声叫了起来但还是冼完了……我还做了很多工作哦!再这个难忘的节日里,我明白了“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这句话的含义。
我的感受是:劳动虽然累,但心情很开心,真是“先苦后甜”呐!我今天不仅开心,我还学到了知你识,还有什么比学习更重要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