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的作文【4】
今天是劳动节,但我们却没有同别人一样出去痛玩一天,而是过了一个特别的劳动节。
一大早,我就在妈妈的唠叨声中起床了。随后妈妈一走,我便经不起被窝的诱惑又钻了进去。“啊!……痛死人了!”原来是爸爸用他那双有劲的大手拽着我那可爱的耳朵。“哎!”没办法,起床算了。
一起床爸爸就宣布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们要来一次全家总动员。为了给每一名家庭成员在脑海里留下一个有意义的五一劳动节印象,我们全家进行一次大扫除。啊!不会吧这么惨呀!我不仅心里想到,真想溜之乎也。
开始劳动了,我一会儿擦桌子,一会儿擦玻璃,累的我大汗淋漓,仿佛全身都湿透了。真想坐下来休息一下。可是刚一坐下,妈妈就冲我喊到,谁干活少谁就晚上刷碗筷!话音刚落,我便猛一下站起来了继续劳动,因为我不想晚上还干活。
终于这一天过去了,虽说我很劳累,但我心里还是甜甜的,因为我度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劳动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