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五一劳动节【2】
今年的劳动节,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难忘的五一劳动节,因为在劳动节,爸爸带我去了世界之窗玩。
来到世界之窗的广场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组大喷泉,喷出的水连在一起好像一朵盛开的洁白的花似的。我们走进入口,看见一个大大的地球模型,特别像。
我们去大峡谷探险漂流,买了票,还要排队等候。我们排了很久,才轮到我们。我们穿上了雨衣,坐上一艘自动小船。小船开始向前动了,我们进入了一个黑乎乎的山洞,只听见哗哗的声音却什么也看不见。
我还来不及叫声“好怕”,小船已经出了山洞,眼前突然明亮了。我的眼睛还没适应光线的变化,就强烈感到小船在急速往下冲,似乎比火车跑得还快!我都还没来得及搞清楚是怎么回事,还没来得及抓住什么东西避险,船已经从几十米的高处冲下来了,那感觉就像从半空中一下子跌落到地面上!
我刚睁开双眼,一股水柱又向我的脸直射过来,来了个“大水洗脸”――原来是工作人员等我们滑落下来后打开水枪开关逗我们……
我还去了好多好玩的地方,比如阿尔卑斯山大型宝内滑雪场、格陵岛地心探险等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五一劳动节,能够在世界之窗玩了这么多好玩的项目,我非常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