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900字作文_1:这是一座团结的桥
这是一片宁静的森林。松柏参天,枝叶相连,像绿色的大海一样。地上铺着厚厚的青色苔藓,湿漉漉的,毛绒绒的。苔藓上五颜六色的花儿,就像是彩色的星星。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弯弯曲曲地从森林中穿过,哗啦啦地唱着快乐的歌儿,向远方流去。
森林里有许多小松鼠,它们的栖息地分别在小溪的两岸。松鼠们想到对面找伙伴们玩,就必须跑很远的路,非常麻烦。有一次,一只叫小丁的小松鼠在回家的时候,天已经很晚了,它差点在森林里迷了路。幸好一只名叫聪聪的小松鼠发现了小丁,把小丁带回了栖息地,才避免了一场灾难。
有一天,聪聪正像桥跑去,只听“唉哟”一声,聪聪撞在了一棵树上。聪聪揉着自己的头,抬头一看,原来自己撞上了一棵被雷劈过的枯树。聪聪围着枯树打量了一阵子,突然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办法:“把这棵枯树推倒,横在小溪上,不就是一座又宽又平的桥吗?”
聪聪赶紧跑回栖息地,大声喊道“大家快来呀!”
小松鼠们都跑来了。有一只松鼠问道:“聪聪,你又有什么好主意了?”聪聪兴奋地说:“离我们栖息地不远的地方,有一枯被雷劈过的枯树。只要把它推倒,横在小溪上,就是一座桥了啊!”大家思考了一下,都觉得这个主意很不错,就异口同声地说:“好。我们现在就动手。”
推树行动开始了。小松鼠们奋力地推着树。这时老爷爷松鼠也来参加推树行动了。大家说:“爷爷,你年纪这么大,还是回家去吧!”老爷爷松鼠呵呵笑着说:“不,我也要尽一点自己的力气,哪怕是在旁边为大家叫一声加油也好啊!”
小松鼠们推了许久,一个一个累得气喘吁吁的,枯树却还是没有倒下去。
这时,正在一起玩的在大黑熊和小鹿来了。他俩看见小松鼠们的行动,连忙加入到了推树行动中。大黑熊伸出他粗大的手掌,对准枯树用力地推了过去。只听得“轰”的一声,枯树倒下去,端端地横在了小溪上,就成了一座连接小溪两边的桥了。
老爷爷松鼠高兴地说:“孩子们,这是大家团结起来建造的桥,我们就叫它团结桥吧!”大家一起欢呼起来了。
一阵风吹过,树叶“哔哔啪啪”地鼓起了掌,花儿们也旋转着跳起舞来。它们是在为小动物们的团结欢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