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都在幸福的怀抱中成长
十二年前,我从妈妈的肚子里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
我不会说话的时候,爸妈陪着我,耐心的教我说“爸妈”。他们为一个美丽的孩子的声音付出时间…
他们走不动了,就拉着我,一小步一小步的带着我,过马路,走楼梯,直到我能自由行走。
爸爸妈妈纪律很严。他们不能要别人的东西,不能骂人,不能打人……就十章。当时的我很单纯,觉得父母啰嗦,好管闲事。现在长大了,才知道父母对我好,要我做一个文明人。
当我考得好的时候,得到的不是父母的赏识,而是父母的训诫。他们总是告诉我,我不能骄傲,因为骄傲会让人堕落。现在想来,也不是父母不想欣赏。他们怕我得到他们的赏识,变得骄傲自负。
这几年在网上认识了,认识了很多网友。我的父母刚刚为我的电脑设置了两个密码,以防止我陷入虚拟网络世界。
我在父母的保护下长大,也在幸福的怀抱中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