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满分作文五:校园
又迈进了熟悉的校园,真是令人开心不已。想到不久后将要离开校园,又不免有些难过。
悲喜交加从我心灵的最深处涌出来,令我贪婪地呼吸着校园中的气息,不愿意放弃在学校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校园没太大的变化,白色的瓷砖依然紧紧地拥抱着墙壁,一刻也不肯放松;花坛里的花草树木还是老样子,绿的绿,红的红;旗杆上的五星红旗依旧红艳艳的,黄色的五星依旧醒目,红旗依然随风飘荡。走上楼梯,暗红色的楼梯扶手依旧泛着特有的光泽。原本白石灰的墙上已经有了许多清晰的脏手印和臭鞋的足迹,这都是身为学生的我们以前的“杰作”,都是我们“光荣事迹”留下的“罪证”。昔日的黑板报已经换上了新的色彩。
校园终究还是变了呢!班级的班容布置焕然一新,变得漂亮许多了;黑板也变了,经过无数次的擦洗,经过这么多年的风雨,它变得坑坑洼洼,不再是当初的崭新光亮的了;学校的大门也变了……这儿也变了,那儿也变了,有的变新了,有的更旧了,校园总归是变了。
不单是校园变了,我们也变了,我们长高了,知识面也逐渐宽广,也变得明白事理……
无论是谁变了,我都衷心地希望,未来的日子变得灿烂,变得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