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满分作文记一:假如我是孙悟空
传说孙悟空是一只石猴,它在花果山当猴王,小猴们一看到孙悟空就叫它“大王”。它有72种变化,能上天,下地,入水。它还有个宝贝金箍棒,可以让金箍棒变小;它的头上有三根毛,拔下一根,吹一口仙气,那毛就变成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它的一个筋斗云就可以翻十万八千里。
假入我是孙悟空,我会用金箍棒打到所有的坏人,那样,警车就不会整天吵吵闹闹的了。
假入我是孙悟空,我会拔下一根猴毛,吹一口仙气,让它变成一支像马良一样的神笔,在沙漠上画上河流,画上绿树,小草,还有那五彩缤纷的花朵。还要把垃圾堆画成打树……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拔下另一根猴毛,吹一口仙气,让它变成一种特殊的空气,这种空气可以把所有的病菌消灭掉。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就可以到珠穆朗玛峰顶上去。也可以翻着筋斗云进到宇宙中,去寻找另一个与地球条件完全一样的星球,那样,我们就可以跟外星人交朋友了。
如果我的梦想就可以成了现实,我会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