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满分作文五:我家的露露
“露露,我回来了!”我每天放学一进家门一定要喊这么一声。露露是谁呢?它是我家养的一条京巴狗。它有一双葡萄般大的黑眼睛,一只小鼻子嵌在脸上就象一颗黑色的五子棋子,鼻子下面的嘴唇也呈乌灰色,它有一身金黄色的长毛,两只耳朵象小女孩扎起的羊角辫子一样短短地垂在头的两边,一条长长的翘起的尾巴是用来对熟人打招呼用的,四条腿的下半部分是白色的,象穿了四只白袜子。
每当家人回家时,小露露一听到钥匙开门声,它就会跑到门口等着,门一开,它又是闻,又是蹦跳,摇头晃尾要我们抱抱。不过露露也有不乖的时候。记得一次它趁我们不在家,把妈妈的一直拖鞋藏了起来。我们回家后找了好一阵子,总算在它的狗窝边找到了那只被啃得不成形的拖鞋。妈妈当时又好气又好笑,拿起拖鞋要打它,它吓得连忙躲在桌子底下,嘴里“呜呜”地叫着,仿佛在说:“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虽然露露有时也惹点小麻烦,但自从有了露露,我们家中热闹多了,生活更丰富、更有趣、更多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