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
鲁夏瑄
我家的小乌龟是一只巴西红耳龟,它有一对很小的耳朵,因为是红色的,所以我叫它草莓。草莓的壳是绿色的,仔细看还带着一点点黄。它的爪子有一点点尖锐,放在手上时有点痒,但还不至于把人抓疼。
草莓吃东西很可爱。我手上拿着一只小虾米,草莓一闻到气味就立马伸出头来盯着我,我把小虾米放在石头上,它就慢慢的爬过来,张开小嘴,优雅地享受美味佳肴。我给它洗澡时,它十分兴奋,左跑跑右跑跑,结果摔了个“龟啃泥”,它四肢不断摆动,像陀螺一样在水池里转圈。它睡觉时最可爱,像一条小船似的浮在水面上,不知道的还以为它在练轻功呢!
我看电视时会把它放在手心里,我去上培训班时也经常把它带去。班里的男同学个个吓得不出声,女同学都很喜欢它。
草莓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