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
傅晨熙
我得好好写写我家的小乌龟,一只是我的,叫宝宝,一只是妹妹的,叫贝贝。它们很小,也就比一元硬币大了一点点。眼睛更小,比芝麻还要小。宝宝的背上有小猪佩奇的图案,背景是橘色的,贝贝的背上有海绵宝宝的图案,背景是蓝色的。它们的腿很短,很灵活,在水里时,就像在蛙泳。但它们的脖子很长,足足有两厘米。
它们很多时候吃饲料,有时候也会吃小草。它们的吃相很“可怕”。每次我喂饲料的时候,因为有水,饲料都会贴着它们的脖子。等它们饿了的时候它们就会伸长脖子把旁边的饲料吃掉。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它们的嘴巴张得像葡萄一样大,而且速度快得惊人,一眨眼饲料就没了。
宝宝很活泼,有一次太累了,就爬到了贝贝的背上休息,我猜贝贝一定很累,会说:“累死我了,你快点给我下来!”后来贝贝爬动了一下,宝宝就从贝贝身上慢慢滑了下来。我还记得它们第一次被我放到水里的样子一一四只脚在水下面踢来踢去,好像要淹死了一样,最后我把它们捞了上来。后来奶奶告诉我这种小乌龟是不能放太多水的。
我爱我家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