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家的小狗】
陈田睿
我外公家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叫“小黑”,它全身的毛发都是黑色的而且油光发亮,身体还很瘦,眼睛也很大,叫起来的时候很凶样子非常吓人。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超市买东西回来的时候,小黑就蹲在门口等我们,看到后马上就摇摇尾巴跑过来,咬咬我们的裤脚,样子非常亲密。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去开电瓶车准备出去,它看到后马上跑过来“汪汪汪”叫个不停。我觉得小黑肯定以为我们要回去了,所以不想让我们走。
小黑吃东西的时候也很有特色,它是趴下来吃的,我喂它吃东西的时候,它好像能听懂我的话,叫它起立它马上就站直身体,还不停伸舌头,眼睛也一直看着我,好像很可伶的样子,非常可爱。
小黑就是一只既可爱又调皮,非常好玩的小狗,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