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话题作文七:开心擂台
“啪啪啪……”随着掌声,开心擂台开始了。
第一个游戏是黄金搭挡,游戏规则是老师在本子上写一个成语,给演的人看,演的人表演时不能说成 语里的字。时间一分钟。首先是谢丹妮和郑苏云上场。第一个成语:叶公好龙。郑苏云机灵地说:“树上长什么?母的反义词是什么?现在你知道是什么了吧?”谢 丹妮灵机一动说:“叶公好龙”。下面的同学都欢呼起来。老师又出了一道题:“揠苗助长”。我想:“这不是让分给她吗!我们才学的呀!”果然不出我所料,郑 苏云刚说:“我们刚学的。”这句话时,谢丹妮就说出来了。时间到了不能猜了。下面几位同学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下面是巧取金果这个游戏。游戏规则是老师把 金果用绳子套上,手拿着,叫你去咬。时间3分钟,首先是“猴子”陈日杰上场,他先来了个“一飞冲天”,他不但没抓住,反而糖撞到了他的鼻子。“哈哈哈”真 好笑啊!最后他又来了一个猛跳动作,啊,他抓住了!下面的几位同学也闹出了不少笑话。最后一个是什么呢?是猜谜语,同学们都抢着说。
到了这里,下课铃响了。这场开心擂台可真令人留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