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话题作文一:开心的冬日
早晨,我拉开窗帘一看,啊,外面白茫茫的一片,雪花姑娘正在空中舞蹈,又一场大雪降临在这个城市。
我赶紧跑出去,约了几个小伙伴一起上公园。我们用雪球堆了一个又高又大又胖的大雪人,用树枝做的胳膊在挥手迎接雪姑娘,用胡萝卜做的大鼻子很红很红,用两个红色的瓶盖涂上黑色,按在了雪人的脸上,两个眼睛特别大特别圆。周围有很多小朋友都夸我们堆的雪人很漂亮。
堆完雪人,我们用雪滚呀滚,滚了很多小雪球。“开始战斗!”一个小朋友大声喊道。很快,我们都拿起雪球开始打了起来。我们打的很开心,一会我的雪球就没了,我被对方击败了。堆雪山比赛更是激动人心。我们用手一捧一捧的把雪堆在一起,手冻红啦,雪山堆高啦,有一个同学把手往里一插,做了一个小门。我们边堆边修,有的做门,有的做窗,有的做围墙,很快一个城堡出现啦。小朋友都高兴的跳了起来。
我们正高兴的时候,家长突然喊,吃饭啦,我们不情愿的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