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话题作文三:开心的旅游
白虎头海滩座落在北部湾北海市的东南角。是闻名全区、令人向往的游览胜地。今年初秋的一天,姐姐带我到北海,有幸游览白虎头海滩。啊!这是令我永难忘怀,也是我玩得最开心的一次旅游。
刚到北海,我顾不上乘车的疲劳,迫不及待地就要去白虎头。姐姐只好依我,匆匆地带我到白虎头海滩。乍一看,景色真美啊!退潮的海滩白茫茫,像铺上一层雪白的棉花。海滩形状像虎头直向大海伸去。大概就是白虎头名字的由来吧!
辽阔的大海一望无际。一排排白色的浪花向岸上扑来,仿佛一条条宽阔无比柔软飘逸的缎带迎风舞动;又像千军万马在奔腾,好不威武。远处,海连着天,天连着海,海天一色,一艘艘轮船在起航,犹如一支支巨箭划出了一道道水痕飞向蓝天。真是:船头划破千重浪,巨箭冲开万里云。
虽然入秋了,但仍有不少游人在游泳。我更沉不住气,连忙跑到岸边,脱鞋卷裤,坐在岸边把脚伸进海里,让浪花拍打双脚,任凭海水浸泡着。啊,好玩,真好玩!我曾经听爷爷说过,海里的水是咸的,我便用手指蘸着海水尝一尝,果然,又咸又苦。正当我在海水里玩得开心的时候,看见许多小朋友在沙滩上弯腰捡什么。姐姐告诉我说:“他们在捡贝壳呢。”于是,我急忙跑上来,低头一看,只见沙滩上繁星点点似的贝壳,有红的,白的,黄的,花的,五彩缤纷。有长的、扁的、圆的、螺旋形的,奇形怪状巧夺天工。我用手扒着沙子,瞪圆眼睛捡啊,捡啊,把衣袋都装满了,还把姐姐的旅行包也拿来装。好把这些宝贝带回家乡让小朋友开开眼界,作个纪念!啊!可爱的大海,你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我还想寻找梦中的胜境,可是,太阳在大海的西边淹没了。我怀着愉快和依恋的心情离开了那迷人的白虎头胜地,踏上了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