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话题作文六:儿童节真开心
六月一日是儿童节,这是我们儿童的的节日。节日前我们都忙着准备。
五月三十一日放学前,老师对我们说:“明天,我们准备去生态示范园区去参观。”大家听了都开心得叫了起来。
这天晚上,我乐得睡不着觉了,一心想着第二天马上来到……
我盼望的六一节到了。我兴奋得一路上跑着来到学校。大家都在忙着做好准备,想要快点出发。
不一会儿,集合的铃声响了。我立刻提着水和食物与同学们一起排队。在拥挤的队伍中,讨论声和谈笑声总是响个不停。
在路上,我左看看,右看看,好象永远看不够似的,因为路边的风景实在太美了。在无边的田野中有一望无际的稻田,有野花小草,有一条条宽阔的公路笔直通向远方。在路上,我们还不时唱起欢快的歌儿。在歌声中我们来到了生态示范园区。
走进大门,各种各样的蔬菜棚展现在我们眼前。棚里种着像小珠子一样大小的葡萄。旁边棚里一棵棵黄瓜藤爬满了整个架子。它们好象在向我们微笑,欢迎我们的到来。那边棚里的西红柿又大又红,挂满了枝头。西红柿的颜色有红的,有黄的,还有绿的,像开满了鲜花。一个个西红柿好象一个个胖娃娃。在暖棚中,还有一种奇特的蔬菜——小西红柿。它最大也只有一粒大弹珠这么大。鲜红的颜色胜过火。参观完了大棚蔬菜,我们就去观赏美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