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话题作文八:开心购物
在人的一生中,总会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上学、打针、看家等,今天我要讲的,就是我第一次购物的经历。
那是一个星期天,我和妈妈去超市里买东西。
一进商场门,只见人山人海,琳琅满目的商品应有尽有。我选了一箱牛奶,标签上写着28元。接着,我又选了一包方便面,要3元。我想还应买瓶喝的原料,于是,我又取了一瓶4元的果汁。妈妈问我:“你来算算,一共需要付多少钱呢?”我想:28+3+4=35。我连忙问妈妈:“是不是35元?”妈妈摸着我的小脑袋,笑着夸我说:“你算得真快!”
我们来到收银台,很快地付了钱后,开开心心地走了。
这次购物的经历真让人开心,我懂得了生活中也有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