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
小作家:吴宗宪
在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早晨,小明、小刚和小红一起去公园里放风筝。
一进大门,他们三个来到了公园绿油油的大草坪上,这里人山人海,各种各样的风筝飞在碧空如洗的天空中,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同时这里也成为了“风筝的天堂”。
他们仨跑到一个有很少人的地方,举望天空,只见一条“小金鱼”在天空中游来游去,好像要看清楚前方的世界。风筝下面还有一家三口,爸爸轻轻摸着妈妈的背,旁边还有一个小男孩,在放自己的瓦片风筝,他的爸妈在给他喊加油!突然,飞起一条“蜈蚣”,甩着纤细的小腿,瞪着大大圆圆的眼睛,好像在说:“看我多么帅气。”“老鹰”也不甘示弱地在白云姐姐面前耍威风。
小明情不自禁地说“我们也开始放风筝吧。”小明叫小刚帮忙用双手举着他的“花燕子”风筝。小明拉着风筝的线一抽一抽的,飞快地跑了起来,小刚看着小明说“再跑快点,风筝就飞起来了!”小明一听,使出了全身的力气,终于“花燕子”风筝飞起来了,小明和小刚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笑得合不拢嘴。
小红心里想:“我的花蝴蝶风筝一定比你的花燕子风筝飞的又高又远。”
就这样,他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