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
小作家:陈依苎
在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周末,小明、小花和小丽相约到公园的大草坪放风筝。
他们手里捧着两个风筝,开心地来到大草坪,果然就像别人所说的一模一样,青青的草一躺下去好像一张软软的毯子,舒服极了。无边无际的蓝天上有许多棉花似的白云,还有各种各样的风筝,有长长的蜈蚣,有美丽动人的金鱼,还有展翅高飞的雏鹰等。原本空荡荡的蓝天被这些风筝添加了许多生趣。
小明先拿出一只“燕子”风筝,他负责拉着风筝线,小云负责举起“燕子”风筝,之后,他们静静地那仔细观察,小明目不转睛地盯着风筝。忽然一阵清风吹过来,小明赶紧转过身往前跑,小云顿时放开了手,风筝随着风飘动,好像在和风娃娃一起赛跑。小云哈哈大笑地喊:“小明,你要跑快点!这风筝会越飞越高!”小明回答:“好!”小丽也笑盈盈地说:“小明,你快点,我也要放风筝。”对面的小男孩兴奋地对他的父母说:“爸爸妈妈,我终于学会了放风筝!”小男孩的父母激动地说:“我们的孩子终于长大了。”笑声传遍整个公园。
大家相约下一次再来这里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