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
小作家:陈裕轩
初春的早晨,阳光明媚,我们一起去公园大草坪放风筝。
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还有许许多多的风筝,有威风鼎鼎的老鹰风筝,漂漂亮亮的小鱼风筝,有长长的蜈蚣风筝和五颜六色的瓦片风筝……
小亮迫不及待地拿出燕子风筝递给小明,让他把风筝举起来。一阵大风吹来,渐渐地,渐渐地,风筝越飞越高。远远望去,风筝有一对轻快有力的翅膀,剪刀似的尾巴凑成了那样可爱的燕子风筝。小红站在一边,怀里抱着一只五彩缤纷的蝴蝶风筝正微笑地看着我们呢。
不远处,也有一家三口在放风筝,那个小孩拉着风筝线,不一会儿风筝就自由翱翔着,他的爸爸搂着妈妈的肩膀说:“看呀,我们孩子放的风筝可高了,他是第一次放得那么高啊!”
蓝蓝的天空中,各种美丽迷人的风筝在碧空如洗的天空中玩捉迷藏。云彩对风筝们微笑,太阳也笑眯眯地点点头,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