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
小作家:朱思嘉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有许多小朋友在公园绿油油的草坪上玩耍。
小东目不转睛地盯着风筝,在风中边跑边拉绳子。他的风筝是一只花燕子,它的身体是绿色的,翅膀上还画着红色的花朵,尾巴尖尖的像一把剪刀。小华举着风筝哈哈大笑,花花抱着风筝笑眯眯地说:“快点,快点!我等不及了”于是小华把风筝用力抛向空中。小东看着在空中翱翔的风筝,笑得合不拢嘴。小华又把花花的风筝使劲抛向天空,花花得意地说:“我的风筝比你的燕子风筝飞得高,飞得稳。”但没一会儿,花花的风筝就掉了下来,她哭得泪流满面。小东见了就赶紧跑去安慰她。
不远处还有小明一家三口也在放风筝,小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风筝放飞了。他兴奋地说:“太好了,我终于把风筝放飞了,终于独自放飞风筝了,终于实现梦想了,我长大了。”爸爸听到后和蔼可亲地说:“我们的小明真的长大不少了。”
人们在草地上跑来跑去,好像在给小草按摩,小草也非常享受,非常舒服呢!天空中飘着许许多多,五颜六色,花式多样的风筝,有气势磅礴的老鹰,有多足的蜈蚣,红如火的小鱼……给春光平添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