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世界25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做梦幻世界的地方,哪里的小动物们幸福,快乐的生活着,可是好景不长,有一天来了一个撒谎女巫,被他骗过的小动物都会变得非常伤心,小兔为了保护梦幻世界,于是他踏上了拯救梦幻世界的路程。
一天,小兔子的剑掉进了小河里,忽然,河中的仙女浮出水面,她说:我这里有金剑和银剑,还有铜剑,你的是那一把剑?小兔子不假思索的说:都不是,我的剑是一把铁剑。仙女向小兔子笑了笑说:你很诚实,去吧!孩子!
后来,小兔子偶遇了荷花姑娘在池塘里唱着那动听的歌声,荷花姑娘对小兔子说:我的肚子有点饿了,你可以帮我找点吃的吗?小兔子说:好的,你稍等一会儿。于是,小兔子在绿树成阴的树林里摘了几个野果,给荷花姑娘吃,荷花姑娘为了报答小兔子就给了小兔子一个神奇的乐谱。
最后,小兔子唱响乐谱,打败了撒谎巫婆,拯救了梦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