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幻四年级作文
因为可伊不在家里了,所以希然就住校了。(跟默言一起住的……)
“起床了”还是那个闹钟,赖床的还是那个希然……“起床了,你不起来我就先去吃早餐了!”这次不是闹钟喊,而是默言喊的。希然慢慢地睁开了眼睛,看到的却是默言。“默言,谢谢你”希然的眼睛里流出了泪水。“像个笨蛋一样,我才不理你呢!”(话是这么说没错,可是后来默言还是帮希然拿了一张卫生纸……)“好了,去吃早餐吧”默言叫道。“是!”希然马上站了起来。
她们走到了食堂前面,所有人都为她们让路。希然就拿了一杯豆浆,喝了起来。“不吃三明治吗?”默言问。“我喜欢喝豆浆,不喜欢吃别的东西”希然说。希然喝完了豆浆之后,跑去了樱花树下。因为是四月,樱花开得特别多。几片樱花从树上如蝴蝶飞舞般地落下来,落到了希然的手上。希然轻轻地抚摸着那朵樱花……这时的希然可真漂亮。“你怎么了?”一位长得十分阳光的小男孩出现在了希然的面前。希然淡淡地笑了笑。“樱花可真美呀!”那位男孩说。“是呀”希然说。“你的声音好好听,你叫什么名字?”“陌希然”“人如其名呀……”“我叫安藤纯木”“是日本人啊?”“恩,因为听说中国很好玩。所以就来这边上学了”“哦”
突然,一个头上有着一颗失望之心的小女孩出现在他们的面前了!“失望之心,怎么会出现在这?”纯木说。“什么失望之心?”希然问。“什么?!寻梦者都不知道吗?历代寻梦者都知道的!”纯木问。“果然……只有我不知道……”希然喃喃地说。她咬住了嘴唇,都咬出了血,那血比樱花的颜色还要红……那个女孩子是因为成绩不好而放弃了当老师的梦。“我成绩好差,根本就不能当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