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伊草的梦(7)梦幻心情 下800字
突然,那个小女孩变出了一根黑暗教鞭。准备抽向希然,但是纯木将希然推开了,那黑暗教鞭就打在了纯木身上。后来那个小女孩又释放出了一刀黑暗之光,所有人都晕倒了。学校充满了许多黑暗之心。“希然!”默言向希然跑来。“默言,你也知道这个秘密吧?”希然问。默言点了点头。希然握紧了拳头。“希然,你要知道。你身为寻梦者,就一定要保护大家的安全!你不是一个人,你是学校所有学生的守护者!”纯木说道。“所有学生的守护者?对!我是寻梦者!我一定要保护好大家!”说完,一道光出现在了希然面前。那道光里面出现了几条项链,那几条项链纷纷飞向希然。有几条项链飞进了希然的心里,还有一条“希望钥匙”留了下来。“如果你相信自己,就与我融为一体吧!”那条项链说出了这样的一句话。“好!”希然说。说完,希然握住了那条项链。“Open我的梦幻心情!”
希然立刻变成了“Dreamheartfeltthoughts(梦幻心语。也就是梦衷心的想法)”此时的希然穿着一条小外套,但是外套长到了希然的膝盖。里面穿着一条粉色的有着小花边的小衣服,露出了肚皮,下面穿着一条可爱的小短裙。腰间别着一条很长的蝴蝶结。希然对那个小女孩说:“不要因为成绩不好就放弃了自己的梦想!要知道,每个人不是生来就是天才。如果你努力学,就一定能绽放出你特殊的光芒!”“真的可以吗?”那个女孩问。“只要你相信自己,你就一定行!”希然说。“好!”那个女孩说。说完,那个女孩的黑暗之心碎了一半。希然变出了“心情之杖”对那个女孩说:“懵懂的心,让我指引你到正确的道路上!Openittheheartofthedream!(打开你心中的梦想!)”用“心情之杖”指向那个小女孩,一道道粉色的光就飞向小女孩的黑暗之心。黑暗之心马上就消失了。一切又恢复了正常。
希然马上把纯木给扶了起来。“对不起,都是我害了你”希然满怀愧疚的心情说。“没事!你刚刚好漂亮呀!”纯木说。希然的脸立刻就红起来了。“希然,你刚刚好厉害呀!”默言也说道。“我的心情好多了!”希然说,“咕噜咕噜……”希然的肚子响起来了。三人一起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