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男生550字
谁最爱哭?谁最具备无辜眼神?谁的学习最好?当然这个答案是毋庸置疑的--他就是我们班大名远扬的张禹啦!不信?你来瞧瞧!
爱哭
这个班一向是女强男弱。这不,我们抓住了张禹爱哭鼻子的弱点,来“整”他--因此,我们常常在一起说:“有!你们看,这不是咱们@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的大美人吗?”一说到这些,他就会眼红,之后一串串金豆豆直往下掉!惹得我我几个女生捧腹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具备无辜眼神
嘿嘿!别认为他只会受攻击,而不会防御。他可谓有双致命眼--其实也就是眼睫毛长了点,弯了点。但凡碰到要暴力解决他的,便使用那双致命眼眨一眨,偏让人无从下手了。
学习顶呱呱
爱哭,眼睫毛又长又弯的男生,学习也顶呱呱哩!记得有一次--我们班考试,他竟然在20分钟内写完试卷。之后看也没看就交给了老师。这位老师是新调来的,不知道张禹的厉害,于是老师说:“张禹同学,你现在可以回去检查,否则没拿到满分你就得接受惩罚!”他毫不理会拉屎,直管交,回到座位时还眨眨眼!
……
“天哪!他!他竟然考了满分!”我尖叫道,平常他只是些40分钟才能保证万无一失,可这回,他破了“吉尼斯纪录”呀!当然,我们这些损友也不忘损他:“梦幻小男生,不错嘛!”他一听,眼圈又红了……
瞧!这位小男生不错吧!他很适合当女同胞,,可是天命不由人哪!你想和他交朋友吗?偷偷告诉你:“只要你跟他交朋友?他会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