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幻四年级作文
今天早晨,我听见单人闹钟响了,这个闹钟只有我能听到。我穿上自动温度调节背心,别看它很薄,它可以按照身体温度来调整背心温度,比如说:在炎热的夏天,背心是冷的。
我刷好牙,坐到餐桌旁,机器人阿姨把饭做好,放在桌上,用机械手把饭菜喂到我的嘴里。
吃好饭后,我骑上双轮电动车,车速很快,以每小时三万米的速度行驶。到了会议室,我和会长开了8小时的会,他让我把激光枪和魔镜借给他。我的激光枪每分钟能杀死100万个敌人,自己人却是杀不死的。魔镜可以让自己的枪变厉害,将一把步枪放进魔镜的一头,一把加特林机枪就会从另一头出来,还可以让敌人的攻击力变弱,让我们的攻击力变强。
开完会后,我又驾驶着双轮电动车来到挖矿区。那下面有着许许多多的机器人,都是我造的,有时候还会挖到雕像呢。他们将地下挖来的黄金放到炼丹炉里,炼成了牢固的金条,可以打磨成金箭。钻石可以做成戒指,也可以卖,还可以给小动物们搭个钻石窝。
我又来到湖边,湖里许多防水机器人在帮我捕鱼。湖里的机器人是太阳能发电的,而且10秒钟就充满电。
我回到床上,听见防盗闹钟响了,我的玩具立刻变成多功能机器人保护我,机器人把盗贼抓了起来,把他送到了警察局。
突然,传来一阵“叮铃铃”的声音,起床闹钟响了。原来,刚才的一切都是梦呀!